迪拜续约赞助国乒三年 张继科李晓霞现场助阵

[摘要]去年开始,迪拜已经成为国乒赞助商,而新合作中,迪拜对国乒的赞助为期三年至2017年。

迪拜续约赞助国乒三年 张继科李晓霞现场助阵

国乒队员助阵

腾讯体育4月23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4月23日,迪拜与中国乒协赞助续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即将前往东京参加世乒赛的国乒队员张继科(微博)、李晓霞(微博)等队员现场助阵。

身着带有“迪拜”字样的运动服,张继科、李晓霞、刘诗雯(微博)、马龙(微博)现身迪拜与国乒续约签约仪式现场。今年年初,这四位国乒队员曾现身在迪拜举行的国际乒联(微博)巡回赛总决赛。有意思的是,当时迪拜组委会曾别出心裁的在标志性建筑“风帆酒店”顶层放置乒乓球台,张继科等队员就在顶层打起乒乓球,拍摄赛事广告。今天活动现场,再次回忆起迪拜之行,张继科笑言因为比赛自己并没时间在当地游览,如果再有机会来去迪拜,很想尝试在沙漠中骑骆驼的感觉。

迪拜体育局秘书长艾哈迈德•谢里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迪拜很荣幸能够续约中国乒乓球队的赞助,一个城市赞助另一个国家的国家队,这是所有体育项目中世界上的头一例。去年一年我们一起走过了非常成功的旅程,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并且希望继续这段伙伴关系能够继续下去。”艾哈迈德表示,目前在迪拜有1200名注册乒乓球运动员,也有专业的乒乓球俱乐部,而在阿联酋的中国人已经达到20余万,拥有乒乓球基础深厚,这也是迪拜之所以会连续赞助国乒的原因。

去年开始,迪拜已经成为国乒赞助商,而新合作中,迪拜对国乒的赞助为期三年至2017年。根据新合约,“迪拜”的标志将会第一次出现在中国国家队的运动服上,除此之外乒乓球国家队的官方衬衫、宣传材料和标识上都会出现迪拜的标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