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官员:有能力办亚运会 是否接棒越南待定

[摘要]迪拜体育局秘书长艾哈迈德.谢里夫博士表示,迪拜有能力举办亚运会等大型赛事,但是否“接棒”越南河内举办2019年亚运会,仍没有最后结论。

迪拜官员:有能力办亚运会 是否接棒越南待定

迪拜与国乒续约仪式现场

腾讯体育4月23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4月23日,迪拜与中国乒协续约3年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迪拜体育局秘书长艾哈迈德.谢里夫博士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表示,迪拜有能力举办亚运会等大型赛事,但是否“接棒”越南河内举办2019年亚运会,艾哈迈德却表示迪拜方面仍没有最后结论。

“我们绝对有能力申办亚运会甚至更高级别的大型赛事,每一年,在迪拜举行的体育赛事有数百个,世界级别的比赛多达70多个,无论在场馆设施还是办赛经验上我们都有能力办赛。”现身本次迪拜与中国乒协续约活动,迪拜体育局秘书长艾哈迈德.谢里夫这样对记者说道。

随着越南宣布放弃2019年亚运会举办权,谁将接替越南河内成为2019年亚运会举办地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而媒体普遍认为印尼泗水和阿联酋迪拜是最有可能的候选城市。当初迪拜曾与河内竞争2019年亚运会举办权,但在竞选最后关头,迪拜以准备不足为由退出。相比于越南办赛资金不足,迪拜雄厚的财力以及丰富的办赛经验也是被外界最为看好的因素。

去年开始,迪拜成为国乒的赞助商,这也是一个城市首次赞助另一个国家队。年初,国际乒联(微博)巡回赛总决赛又在迪拜举行,而巡回赛总奖金也首次突破百万美金。这次比赛期间,国乒更是全程入住“七星风帆”酒店。而今天的发布会上,艾哈迈德更透露未来4年,国际羽联巡回赛总决赛也将落户迪拜。

既然硬件过关,又“不差钱”,迪拜是否会接过2019年亚运会的举办权?“这个问题还要我们的奥委会最终决定,现在我还没办法告诉你确切的结果。”最后关头,艾哈迈德有些“卖关子”的回答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