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俱杯天津女排3-0伊朗 6连胜进四强约战泰国

[摘要]天津女排3-0轻取伊朗马丁-瓦拉明俱乐部跻身四强,三局比分是25-17、25-9、25-13。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4年女排亚俱杯在泰国进行了1/4决赛,天津女排3-0轻取伊朗马丁-瓦拉明俱乐部跻身四强,三局比分是25-17、25-9、25-13。

天津女排是上个赛季女排联赛冠军,新赛季的女排联赛亚军,她们这次并没有临时邀请大牌球员,以原班人马征战亚俱杯。在小组赛里,天津女排5战全胜仅丢一局获得小组第一,总共拿下399分,丢掉233分,得失分比是最高的。

此番1/4决赛对阵伊朗俱乐部,天津队首发阵容是主攻殷娜、陈丽怡(微博),副攻张晓婷、王佳敏,接应李莹,二传魏秋月(微博)和自由人王茜。而伊朗都是业余球员组成,并且带着西亚妇女特有的头巾。

第一局,双方开场都有一些紧张胶着到6平,天津率先求变10-6超出,殷娜、陈丽怡的四号位进攻如入无人之境,她们16-10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天津队在魏秋月组织下多点开花,随着王宁(微博)快球建功,天津女排25-9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天津队由王宁的发球给对手制造麻烦,王宝泉的球队8-4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天津队张晓婷的发球轮造成对手连续卡轮,她们16-5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天津队拼发球破坏对手一传,随着陈丽怡强攻命中,天津女排25-9再下一城。

第三局,天津队两翼强攻和中路快攻相结合,陈丽怡的怒扣让她们8-4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魏秋月的发球轮又一度造成对手接发球混乱,天津队16-8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天津队乘胜追击25-13拿下,局分3-0横扫对手晋级四强。

根据赛程安排,天津女排将在半决赛对阵泰国呵叻女排与中华台北台北电力俱乐部之间的胜者。(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