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战毕巴再次呕吐 三年已吐8次跳蚤怎么了

梅西战毕巴再次呕吐 三年已吐8次跳蚤怎么了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再次呕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西班牙canal+电视台公布的视频显示,梅西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之前又呕吐了。

上周日晚上,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迎战毕尔巴鄂竞技,凭借梅西的绝杀球,巴萨2-1战胜对手,终于走出了三连败的阴影。然而巴萨上下却高兴不起来,因为攻入一球的梅西,身体状态依旧不好。负责转播本场比赛的canal+电视台发布的视频显示,梅西在赛前球员通道内等待出场时,竟然又吐了。当时梅西脸色苍白,单手扶着墙,显得非常难受。随后他竟然弯腰呕吐,并且撩起球衣擦拭嘴巴。西班牙主流媒体均认为,梅西又一次吐了。

要知道这是在赛前,梅西尚未进行剧烈运动,由此可以说明,梅西如今的身体状态非常不好。此前巴萨三连败,媒体将矛头指向梅西,他们认为小跳蚤太过懒散,才导致球队整体实力下降并不断输球。但这段视频的公布,似乎解释了梅西低迷的原因之一,他并非太懒而是身体不适。在过去三年,梅西曾至少8次在赛场被拍到呕吐。2011年8月16日,巴萨对阵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梅西在场上呕吐;2012年9月30日,巴萨对塞维利亚,梅西再次呕吐;2013年8月19日,巴萨对阵莱万特,梅西在比赛开始之前就吐了;2013年3月26日,世预赛阿根廷对阵玻利维亚,梅西再次出现呕吐现象;今年2月12日对阵皇家社会,梅西又一次在赛前呕吐。

上述情况还是不完全统计,但我们大体可以发现一个轨迹。从2011-12赛季巴萨开始有衰落之象时起,梅西的身体状态便隐隐出现问题。到了本赛季,这一问题随着球队的进一步衰落愈发显眼。梅西对此现象解释:“有时是在比赛中,有时候是在比赛后。我感觉胃部一阵难受,然后就会忍不住呕吐,这种情况经常发生。”为此梅西曾寻求医生的帮助,马蒂诺曾予以透露:“我和他谈过了,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我不是专家,但是我知道这并不是正常的事情。他已经去看医生了,还没找到解决的办法。”世界杯将至,梅西必须赶紧就医,找到身体问题的根源,否则他的低迷状态有可能会影响到阿根廷队的世界杯前景。

(九溪)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梅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