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排球大满贯赛 小长假再战金山城市沙滩

[摘要]本年度的赛事将安排在4月29日至5月4日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举行。据记者了解,这项高规格赛事已经连续落户上海11年了,而在今年五一这个小长假期间,还将免费对观众开放。

腾讯体育4月23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2014年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大满贯赛组委会今天宣布,本年度的赛事将安排在4月29日至5月4日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举行。据记者了解,这项高规格赛事已经连续落户上海11年了,而在今年五一这个小长假期间,还将免费对观众开放。

本次赛事的级别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赛制将采用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总奖金高达60万美元。本届比赛,共有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男女各48支队伍共计192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队将派出3支男子正选赛队伍、3支女子正选赛队伍和1支女子资格赛队伍参赛,曾获得北京奥运会第三名、伦敦奥运会第四名、世界排名也达到前三名的薛晨(微博)将与新搭档夏欣怡以“高高组合”的方式亮相。男线方面,中国沙排队能否尽快涌现出一对能够在世界大赛中有所作为的领军人物则是我们对于2014的最大期待。在去年的比赛中,美国新组合杰克-吉布和凯西-帕特森在上海获得了金牌,而女子金牌则由沙滩排球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新组合塔里塔·图内斯利马与塔亚纳摘得。

目前,中国沙排队选手已经结束在美国进行的一年一度的封闭集训拉练,对于中国沙排队而言,经过2013年的新老交替,已经初步形成了相对稳定的人员组合,十站大满贯赛事将是中国年轻选手们磨炼技术、积累经验的大好机会。

根据赛程,本届金山大满贯赛安排4月29日将进行男子资格赛,5月1日上午举行开赛仪式,5月3日和4日分别举行男子和女子决赛及颁奖仪式。由于比赛正值五一小长假,本次上海金山大满贯副赛场将不设门票,全程向观众免费开放,主赛场由于座位有限,为了确保安全,将根据座位出票有关规定的80%出票,在现场采取领入场票形式免费开放。

上海今年已是连续第11年举办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并自2012年起升级为大满贯赛,上海站也是今年十站大满贯赛的揭幕战。至此,上海也创造了一项纪录,11年来,在同一国家、同一城市、同一赛场和由同一推广商进行推广的这一国际性赛事,也是国际排联历史上史无前例的创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