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遇"泰囧" 王宝泉:食宿方面总遇难题

[摘要]“每次出国比赛适应食宿都是一个难题,我们也都习惯了,”面对诸多场外困难因素,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表示:“大家都有这方面的心理准备,我们会克服这些困难。”

由于女排亚俱杯的市场推广和商业运作多年来始终不理想,因此主办方的接待水平一直处于较低层次。天津女排的此次泰国之行,在食宿条件上就遇到了不小的困难。

此次比赛组委会指定酒店位于佛统府的鲸鱼酒店(WHALE HOTEL)。抵达当天走进房间时,天津队上下心就凉了半截。抛开陈设老旧不说,床太短成为大家最头疼的问题,身高达到1米9的王宁(微博)苦笑着说:“这床对我来说太短了,睡觉得尽量往床头躺,不然脚就伸出床外面去了。”

除了床短,糟糕的网络也让姑娘们十分无奈。酒店只有在楼道内才能搜索到一点点可怜的wifi信号,为了能和家人朋友取得联系,大家每天都趁休息的时候一起拿着手机和iPad挤到楼道里上网,这几乎成了酒店的一道风景。

不过跟一日三餐比起来,这都不是什么大问题。组委会提供的三餐都是在酒店的自助餐,每餐一般有两样主食,菜品也就三到四样,有时还会遇到口味比较特别的泰国菜,再有就是各式各样的方便面。因为实在吃不惯自助餐的菜品,陈丽怡(微博)等好几个队员几乎每天午饭和晚饭两顿正餐都只能以方便面为主。好在队里早就预料到了这种情况,教练组给大家带了咸菜、辣酱和腊肠等一些方便食品。

“每次出国比赛适应食宿都是一个难题,我们也都习惯了,”面对诸多场外困难因素,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表示:“大家都有这方面的心理准备,我们会克服这些困难,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到比赛中去。”新报记者 孟凡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