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半数球迷称科比已无巅峰 黑曼巴前景被看衰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已完全康复,将开始为期六个月的魔鬼康复训练,权威媒体ESPN组织了一次球迷调查,“你认为科比-布莱恩特还有几年巅峰期?”,结果显示,超半数球迷认为“黑曼巴”不再是顶级球员,不会再有巅峰期。

这则调查投票设置了三个选项,0、1、2或更多,目前已有超过8万人参与投票,结果显示,51%的球迷选择了0,认为科比(微博)已没巅峰期,28%的球迷选择1,只有21%的死忠选择2年或者更多。

科比在去年11月与湖人续签了2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湖人生涯将延续至2016年,不过本赛季他仅仅复出打了6场比赛后便再度受伤,经历了一个不太顺利的恢复期后,科比最终选择赛季报销,并在接受《纽约客》采访时透露,基本确定将在两年合同期后选择退役。尽管目前科比已完全恢复,而且已经开始了魔鬼训练,但多数球迷最终还是认为科比已难回巅峰。

不过科比本人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他也曾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本赛季的成绩已差到不能再差,并且明确表态不愿为现任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效力,面对质疑者甚至喊出了“复仇”的口号,前不久科比更是在推特上写道:“下赛季将会史诗般的归来。”

湖人阵中目前仅有科比、纳什和萨克雷三人拥有下赛季保障性合同,紫金军团今夏将进行大换血,选帅、引援、选秀等一系列动作过后,科比到底能否再圆总冠军梦,只待时间告诉我们答案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