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牛马大战悬念多 马刺需提防诺天王反弹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上午8点,马刺将会和小牛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二场争夺,先下一城的马刺也期待着守护好主场优势,从而带着2-0的比分前往达拉斯。(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北京时间08:00开赛)

比赛看点:牛马大战仍将决战到最后?

在双方首战中,马刺在最后时刻发力,打出一波15-0的攻势,最终完成逆转拿到了胜利。从比赛过程来看,小牛在这场角力中并不吃亏,只是他们没能做好马刺反扑的准备。有数据显示,马刺是最擅长打关键时刻的球队,他们在关键时刻的进攻效率位列NBA(微博)榜首,在第四节最后五分钟或者加时赛分差在5分以内的比赛里,马刺每100回合能够拿到惊人的123.5分。

而小牛的优势仍然是中远距离跳投,他们是联盟中唯一一支在禁区外命中率超过50%的球队,在季后赛里,禁区是兵家必争之地,中远距离投篮效率在一定程度上会对比赛的格局构成影响,这一战中,两支球队仍可能会战至最后一刻分出胜负,上演经典对决。

球星对决:诺维茨基PK邓肯

在双方首场比赛里,诺天王发挥失准,他打出了16年生涯里最差的季后赛之一,全场只有14投4中拿到11分,上一次,德克在季后赛里拿到这一分数还要追溯到2006年对阵太阳的西部决赛,但他在随后一战里便疯狂揽下50分,最终率队拿到胜利。在这场比赛里,诺天王也需要强势反弹;而常规赛不温不火的邓肯则在季后赛再度露出峥嵘,20投12中拿到27分,他仍然会成为马刺禁区最可靠的得分点。

交锋回顾:

马刺和小牛此前五次在季后赛中相遇,其中马刺3胜2负占优,本赛季常规赛,马刺4-0横扫小牛,算上此前的首战告捷,马刺已经对小牛保持了10连胜。

赛前言论:帕克(微博)称马刺能应对小牛调整

在首场比赛输球后,小牛可能会在第二战进行一些针对性的调整,但马刺控卫托尼-帕克(微博)在谈到小牛可能会改变打法时表示:“如果他们改变了一些东西,我们也会重新找到马刺惯有的团队篮球,我们会不断移动球,而且我们的投手们也会在外线不断投三分。”

预测双方首发:

马刺:邓肯、伦纳德、斯普利特、帕克、丹尼-格林(微博)

小牛:诺维茨基、马里昂、戴勒姆波特、卡尔德隆埃利斯

(猫大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