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产后首次携子亮相:听到孩子哭一切都值

桑兰产后首次携子亮相:听到孩子哭一切都值

桑兰产后首次携子亮相

腾讯体育4月23日北京讯(记者 车莉(微博))高位截瘫的前体操名将桑兰不久前顺利生产,今天她和丈夫黄健带着襁褓中的宝宝在航空总医院举办了媒体见面会,这是她生产后首次亮相,并向大家讲述了作为一名高位截瘫患者在怀孕分娩过程中的艰辛故事。

见面会上,为桑兰实施手术的航空总医院院长高国兰介绍,桑兰是国内第一个高位截瘫的孕妇,医院方面也承受了比较大的压力。他们特意组建了技术最为过硬的医疗团队,为这次手术倾尽全力,好在一切顺利,目前桑兰和宝宝的健康状况都很良好。

而桑兰也透露了在怀孕生产过程中的艰辛历程。她说,由于长期服用一种用于脊椎恢复的药物,她本人和丈夫都担心对胎儿会有些影响,为此怀孕之初特意写邮件给美国的主治医生进行询问,在得到无碍的答复之后,才放心。

在怀孕期间,桑兰经历了妊娠高血压、高血糖以及泌尿系统感染等多项考验和难关,不仅饮食上比普通的孕妇要注意,在日常的行动以及分娩的过程中都遇到了不少的困难。桑兰说,当她听到宝宝的第一声啼哭,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孩子是第一位的,当他在我肚子里有胎心的那一刻,我知道我要做妈妈了,保护孩子是我最大的愿望。”桑兰一脸幸福地回忆到,“虽然过程很艰辛,为了这个新生命,我告诉自己:桑兰加油!”

“祝愿黄小宝能够健康成长,作为母亲,我会尽我所能给予他其他妈妈能给予孩子的一切,希望他健康乐观的面对生活,让他知道这个社会有爱、有温暖,教会他用正能量看待世界,正能量长大成人。”桑兰说,“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关心我们的人,也感谢一直鞭打我们的人,我们会继续幸福地生活下去,而且会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