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敌人已在阵中!切尔西神坑连废切赫特里

最大敌人已在阵中!切尔西神坑连废切赫特里

路易斯导致队友先后受伤

腾讯体育讯 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首回合,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客战马竞拿到一场平局的结果着实不错,但米克尔兰帕德再度染黄无缘次回合大战,切赫特里又双双受伤赛季报销,为了这场平局切尔西也属实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不过有意思的是,根据慢镜头回放,切赫和特里先后受伤竟都与队友大卫-路易斯有关!

本场比赛特里和卡希尔出任双中卫组合,大卫-路易斯则被安排到了后腰的位置上。平心而论,本场路易斯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可是如果细看特里和切赫受伤瞬间的慢镜头回放人们会发现,这两次受伤竟都与路易斯有着微妙的关系!比赛中切尔西门神切赫首先受伤离场,第15分钟,这位捷克门神在防守一次角球时发生意外,他在起跳后落地时被对手劳尔-加西亚撞到,而失去平衡后切赫肩部率先着地,之后他表情痛苦的示意自己确定已经无法坚持,主帅穆里尼奥只能用替补门将施瓦泽将其换下。

根据慢镜头回放,当时正是出任后腰的大卫-路易斯在防守时推到了劳尔-加西亚,这直接导致后者收不住自己的动作,进而碰到了空中的切赫。赛后穆帅宣布切赫为肩部脱臼,并确认这位门神赛季提前结束;对切尔西来说,伤病厄运还没有完结,当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时,特里在完成一次防守后扭伤了左脚的脚踝,虽然此后他坚持了一小会,但最终还是无法完成比赛提前被换下场。慢镜头回放显示,导致蓝军队长受伤的同样是队友大卫-路易斯!当时特里在后退时左脚踩到路易斯脚面,正是这个小动作导致特里崴到脚踝。截至发稿前穆里尼奥再次无奈的宣布,本赛季剩余联赛特里也将都无法参加,不过一旦切尔西闯入欧冠决赛,这位蓝军队长有望伤愈复出。

对于路易斯先后“送”切赫、特里受伤离场,英国媒体也纷纷撰文调侃。《每日镜报》戏称:“原来切尔西最大的敌人已在阵中!”《每日邮报》则说道:“看到路易斯先后导致队友受伤后,不知道是否还会有豪门如此青睐他。”《伦敦标准晚报》的评价则较为中肯:“本场路易斯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已经完成了穆里尼奥交给他的任务,切赫、特里受伤与他并无直接关系,希望这位巴西人下场在中卫位置上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