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350万年薪诱蓝军飞翼 今夏自由转会加盟

曝皇马350万年薪诱蓝军飞翼 今夏自由转会加盟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欲邀阿什利-科尔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最新透露,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开始着手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引进工作,白衣军团为这名英格兰(微博)球星开出了一份为期一年、年薪达到350万英镑的合同。

阿什利-科尔与切尔西的合同将于今夏正式到期,但关于续约目前双方还尚未有任何进展。同时考虑到本赛季这名英格兰飞翼逐步失去队中主力位置,所以英国媒体普遍认为,阿什利-科尔今夏自由转会离开斯坦福桥基本上已成定局。此前包括皇马、国际米兰以及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等豪门都向这位英格兰老将表示了兴趣,目前皇马则抢先一步率先进入实质性谈判阶段。

据悉,这一次皇马给阿什利-科尔提供的是一份一年期的合同,年薪达到350万英镑。对此英媒分析,对于350万英镑年薪阿什利-科尔接受起来没什么问题,但合同仅签一年,这位英格兰左后卫可能要考虑考虑。当然,目前切尔西并不是已经放弃阿什利-科尔,蓝军还是希望在不触碰底线情况下留下这位功勋老将。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