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损2将!穆帅亲承特里联赛报销 可战欧冠决赛

连损2将!穆帅亲承特里联赛报销 可战欧冠决赛

特里联赛报销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首场交锋中,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客场0-0战平马竞切赫和特里分别在比赛中因伤离场,根据英国《BBC》消息,在确认切赫赛季报销后,穆帅又确认了特里的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征程也提前结束,不过如果蓝军能够打入在葡萄牙里斯本进行的欧冠决赛,那么特里届时将能够登场亮相。

谈及本场的两名伤员的情况时,穆里尼奥对记者表示,“切赫的赛季已经结束了,至于特里,我想他能在欧冠决赛中登场亮相。”

《BBC》分析,本赛季英超联赛的收官日是5月11日,而欧冠联赛的决赛是5月24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从穆帅的表述来看,特里应该会在5月11日-24之间康复,而切赫则整个赛季报销。不过特里还能亮相里斯本的前提条件是切尔西淘汰马竞获得一个决赛席位。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上,特里和切赫都无法登场,两人同时错过的还有本周日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关键赛事。特里的报销意味着穆里尼奥将采取大卫-路易斯和加里-卡希尔的中卫搭档。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