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努添子搭档撒娇 帕克:感觉像个当叔叔的了

特约记者王野报道

当地时间21日早晨,马努·吉诺比利通过推特发布了一条喜讯,他写道:“兴奋地宣布,今天早上7点47分,卢卡,我们的第三个儿子,出生了。母子平安。”

马刺大家庭,又添新丁。

按辈分算,波波维奇算是小卢卡的半个爷爷。不过季后赛时间,波波维奇身上教练的色彩还是更浓厚一些。“他今天早上去了医院,过了一个半小时,他又回来训练了。非常高效的家伙。”

听说吉诺比利的儿子出生,帕克(微博)承认,他感觉“有一点”像个当叔叔的了。言下之意,吉诺比利前面那对双胞胎儿子降生时,帕克还把自己当成个大小孩。

其乐融融的氛围,还是被帕克“破坏”了,因为在记者的挑逗下,他开始痛揭队友邓肯的“球霸”本性。据帕克说,十多年前,当他还是一个来自法国的新秀,一个努力融入美国生活的19岁小伙儿时,邓肯“一整年都没跟我说过话”。

那年头,邓肯是大明星,是联盟MVP,而帕克初来乍到,和邓肯之间确有不小的隔阂。而且,帕克认为,这种隔阂并不全是因为他习惯说法语,邓肯只会说英语。“有点古怪,”帕克吐槽,“你刚从法国过来,你们队的超级明星不跟你说话,而你还是个控卫,这感觉有些难受你知道吗?”

当然这种情况逐渐得到改善。帕克说:“随着我们在联盟中一起成长,他更加信任我了,这是一种特别的关系,因为我感觉在场上跟他更紧密了。但即使在场外,我们整个职业生涯,也都经历了很多事情,所以我想,这让我们变得更亲近。”

两个人的关系发生变化,一定有个特殊的节点。帕克说,他们的转折出现在2003年马刺夺冠。携手赢得第一个总冠军后,帕克再向邓肯表达内心的想法,感觉就舒服多了。时至今日,帕克仍然天真地记得两人第一次真正的谈话。“我非常高兴,”他回忆,“因为他终于跟我说话了。我心想,‘或许我可以留在这个队了。’因为如果蒂米不跟你说话,会很难留在马刺,因为他是球队的招牌。会很难的。”

如今,帕克自己就是马刺队的招牌,在队里,他有了和邓肯相似的地位。“我想你必须去赢得他的尊重,我猜,”帕克说,“这是公平的,在你19岁的时候。我就是这么觉得的,我必须去赢得我队友和教练的尊重,特别是波普教练。前面三四年,就像跟他在打仗。”

若在别的球队,帕克这番揭露与控诉,简直就是内讧的前奏。但在马刺,这更像在老爸老哥面前撒娇。

噢,别忘记,你已经当叔叔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