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欧冠前折损大将 贝尔或因流感缺战拜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首回合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将坐镇主场迎战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据来自外媒最新的消息称,在国王杯决赛中打入世界波的贝尔,有可能将因流感而缺席本场比赛,这对于皇马的进攻绝对是个巨大损失。

本赛季皇马已经在国王杯夺魁,联赛和欧冠中也有夺冠的机会,不过在欧冠半决赛与拜仁的关键大战前,贝尔却传出感染流感的消息。据悉,尽管贝尔进入了皇马征战拜仁的大名单,不过威尔士人并没有跟全队待在酒店,感染流感的他这两天一直自己家中休息,因此他很可能不会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中首发。

“一亿先生”贝尔近来的状态非常出色,尤其是自从3月底以来,他已经在为皇马出场的6场比赛中打入6球,在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国王杯决赛中,贝尔在最后时刻上演外道超车后进球的世界级表演,这也让人们对他在欧冠半决赛的表现充满期待,一旦威尔士人因流感无法出场,那皇马的边路进攻将大受影响。

除了贝尔以外,C罗(微博 数据) 能否首发也是人们关心的话题,葡萄牙人同样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不过安切洛蒂已经明确表示,他不会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拿爱将的健康冒险,这也就意味着,伯纳乌球迷很可能将无法看到C罗和贝尔的“两亿”齐飞。(ancki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