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小威入围《时代》名单 WTA官网助阵拉票

[摘要]李娜和小威是仅有的两位入围这份名单提名的网球选手,今日WTA官方网站也积极的为她们两人助阵拉票。

李娜小威入围《时代》名单 WTA官网助阵拉票

WTA官网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美国《时代》杂志将于本月24日公布本年度全球百大最有影响力人物的最终获选名单,而读者的票选结果将于今日正式公布。李娜和小威是仅有的两位入围这份名单提名的网球选手,今日WTA官方网站也积极的为她们两人助阵拉票——

小威和李娜,目前WTA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的选手,是《时代》杂志今年“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百位人物”名单中总共七位运动员中的两位,也是仅有的两位入围的网球运动员,除了她们两人之外,只有一位女子运动员入围。

在去年,李娜就是这份名单中仅有的四位运动员中的一位,其他三位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林赛-沃恩和巴洛特利,她还是唯一一位登上《时代》杂志封面的运动员。小威也曾在2010年入围过这份名单。如今《时代》杂志的编辑已经对这份名单做出了最后的选择,但是网友依然可以为两人进行投票,读者的投票结果将在4月23日正式宣布。(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