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确定出战篮球世界杯:还想再打五年球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4月23日讯,根据《阿斯报》消息,洛杉矶湖人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不过对于保罗-加索尔来说现在还不是休息的时候,因为湖人内线已经明确表示将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征今夏的篮球世界杯

本赛季,对于湖人来说是一个艰难的赛季,对于保罗-加索尔更是如此,在失去霍华德(微博),科比(微博)纳什几乎整个赛季都在休战的情况下,西班牙人一个人扛起了湖人攻防两端的大旗,虽然加索尔很努力,但反复的伤病以及受到眩晕症的困扰,本赛季常规赛加索尔只为湖人出战了60场,在场均31.4分钟的时间里,加索尔场均能够交出17.4分、9.7个篮板以及1.5个盖帽的数据。

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加索尔亲口表示将代表西班牙队出战今夏在本土举办的2014篮球世界杯。本次篮球世界杯将于8月30日至9月14日在西班牙的马德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塞维利亚毕尔巴鄂、格拉纳达和拉斯帕尔马斯6座城市举行。2014年西班牙篮球世界杯是“世界男子篮球锦标赛”更名为“篮球世界杯”后举办的第一届世界杯。

虽然今夏就将年满34岁,不过加索尔的求战欲望却依旧很强,在谈到自己未来的打算时,保罗-加索尔并不服老,他坦言:“希望还能够再打五年。”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加索尔场均数据为18.3分、9.2个篮板、1.6个封盖。(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