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赛-U17国青女篮惨负美国 华裔中锋砍两双

邀请赛-U17国青女篮惨负美国 华裔中锋砍两双

美籍华裔中锋鲍喜乐得到10分10篮板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2014四国青年女篮邀请赛深圳站最后一场比赛,U17国青女篮60-85不敌美国NCAA女篮,9场热身赛6胜3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队篮板球26队47处于绝对劣势,全队三分球31次出手命中7个,两分球28投13中,王海媚拿下全队最多的19分5篮板3助攻,迪拉娜12分,王禛10分;美国队华裔中锋鲍喜乐得到10分10篮板。

赛事介绍

本次来华参赛的美国女篮是以NCAA球员为班底的大学生球队,球队中还有一张亚洲面孔,身高196cm的中锋鲍喜乐,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台湾人,能够说一口流利的中文。国青女篮全队均为U17年龄段,平均年龄要比对手小3-4岁,在技战术以及身体对抗方面处于下风。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中,美国队率先上篮得分,国青队0-2落后。随后国青队接连传球失误,美国队扩大优势,7-2领先。首节过半,王海媚三分命中,国青队仍以7-14落后。美国队此时进行了5上5下的全队换人,不过国青队被动的局面没有改观,美国队前锋连中两记三分球,首节结束,国青队12-24落后。

第二节比赛,国青队扩大防守范围,虽然一定程度上延误了对手的进攻时间,不过球员大范围的跑动之后,体能出现状况,投篮命中率下降,这一节三分球6投不中。美国队华裔中锋篮下拿下4分后,半场结束,美国队39-26领先国青队。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王海媚反击中强行出手三分命中,打成一个3+1,随后加罚再中,国青队第三节开局打出10-4的反击,比分追到34-43。但是顺畅的进攻并没有持续,美国再次进行了换人之后,打出一波12-0的进攻,第三节结束,美国队62-41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上。

最后一节,王海媚命中个人今晚第四记三分球,国青队比分追到52-67。大比分领先之下的美国队有意放缓进攻节奏,急于追分的国青队三分线外浪费大量机会,最终无力翻盘,60-85输掉比赛,以6胜3负的成绩结束了这一阶段的热身赛。

首发名单

U17国青女篮:张玲阁、迪拉娜、张曼曼、王海媚、王禛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