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学梅西!父亲曝内马尔首选巴萨次选世界杯

不学梅西!父亲曝内马尔首选巴萨次选世界杯

内马尔(微博)父亲曝儿子首先考虑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内马尔赛季报销  恐影响世界杯备战截图

内马尔赛季报销 恐影响世界杯备战

1'11''

26477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最新透露,内马尔父亲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内马尔来说目前巴萨才是最重要的,其次再去考虑世界杯的事。

日前内马尔父亲接受了《Deportes Cuatro》的采访,他首先谈到内马尔最近的伤病情况,“受伤令他难以参加比赛,虽然这并不容易,但他自己和大家必须得接受至少缺阵4周的事实,对此他当然感到非常难过,这将意味着他在很长时间里都无缘赛场。”接着内马尔父亲还谈到儿子眼前的重点:“毫无疑问,对我们来说目前首先要考虑的肯定是巴萨,其次才是世界杯。”需要指出的是,此前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曾表态,目前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率领阿根廷冲击巴西世界杯,俱乐部的事情只能先放放。不知内马尔父亲此话一出,巴西主帅作何感想。

(安宁)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