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忆往事:邓肯曾一年没理我 夺冠赢他尊重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ESPN消息,马刺球星托尼-帕克(微博)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与邓肯之间的往事,他表示自己新秀赛季时一年都没能和邓肯说上一句话,直到2003年夺冠后才赢得了“石佛”的尊重。

帕克(微博)与邓肯联手为马刺带来过无数荣耀,他们已连续13个赛季胜场数超过50场,连续5个赛季获得西南区冠军,并已联手摘得过3次总冠军,但这对亲密无间的兄弟之间却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

“整整一年他都没有和我说过一句话,”帕克在回想起2001-02新秀赛季时说道,“这种感觉非常奇怪,我从法国来到这里,而且还是一名控球后卫,但我却没有办法和队中的超级明星说上话。事实上,身为控卫,我需要和队中所有人不断交流。”

“但随着我们一同在这个联盟成长,他越来越信任我。我真的可以说这是一种特别的关系,因为在场上我和他的关系很近。而在场下,我们也共同经历了许多事情,这让我们之间变得越发亲近。”帕克继续回忆道。

一切的一切到了2003年彻底改变,那一年帕克和邓肯合力帮助马刺站在了总冠军领奖台上,帕克也感觉到自己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和邓肯交流,毫无顾虑的表达自己的观点。时至今日,帕克依旧清晰的记得两人之间的首次对话。

“我真的非常开心,”帕克说道,“他和我说话的那一刻,我实在太开心了。我当时的感觉就是,我终于可以留在这支球队了。因为邓肯当时是当家球星,如果他不和你说话,你就很难继续留下。”

如今,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形成的“GDP组合”仍是当今联盟最强三人组之一,自从2002年三人联手后,已经三次问鼎总冠军,帕克还获得了2007年总决赛MVP。

“我认为如果你想和邓肯交流,那你必须赢得他的尊重,”帕克说道,“这很公平,当我19岁的时候,我的感觉就是我要赢得队友和教练的尊重,尤其是波波维奇教练,最初的三四年,和他之间的相处就像是战争一样。”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