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新老板面临大考 搞不定新球馆球队将收回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雄鹿队在赛季后期迎来他们的新老板韦斯利-厄登斯和马克-拉斯里,但如果他们不能够在2017年11月之前同当地政府达成新球馆协议,那么雄鹿队会被联盟收回。

ESPN从消息人士处得知,厄登斯和拉斯里花了5.5亿美元从赫伯-科尔手中买下的雄鹿队并非没有限制,联盟用新球馆作为底线,督促雄鹿队尽快达成新球馆协议。据悉如果雄鹿队届时不能够达成新球馆协议,联盟将会以5.75亿美元的价格回收雄鹿

雄鹿前任老板科尔是威斯康星州当地参议员,从1968年开始,雄鹿就坐落于密尔沃基小城,而科尔也一直不希望球队搬离这里。不过无论是上任总裁大卫-斯特恩还是现任总裁亚当-萧华,都对于雄鹿队目前使用的布拉德利中心设施条件非常不满,他们一直希望能够将雄鹿队搬离密尔沃基。因此在这次转手过程中,联盟在其中加了硬杠杠。

“在转手的时候,赫伯老板就已经事先说好,他卖掉球队的前提就是雄鹿队留在密尔沃基。”亚当-萧华总裁说。

NBA(微博)高管们并不会强行将雄鹿队搬离密尔沃基,但是他们以球馆作为理由,设置障碍。目前有很多更加适合NBA球队落户的城市,比如西雅图,正迫不及待希望能够有一支职业球队,而联盟也希望能够将球队都设置在更加发达的区域,以提升球队整体运营能力和创收水平。

在2010年,联盟当时曾经短时间购买过新奥尔良黄蜂队,并且亲自运营。因此2017年如果新球馆没有搞定,联盟作为雄鹿队老板运营该队也绝非没有可能。

不过厄登斯和拉斯里似乎对于将雄鹿队留在当地信心十足。“我们不会为了更广阔的市场让雄鹿搬家,”两人表示,“我们是雄鹿的死忠,我们将经营好球队,致力于雄鹿的崛起,我们的梦想是将雄鹿打造成密尔沃基的名片。”

总裁萧华也在球队易主时表示,他有信心看到两位新老板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搞定新球馆的问题。(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