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被控告开车肇事 驾奥迪撞伤摩托骑行者

[摘要]F1车王舒马赫仍处在昏迷状态,但有一个西班牙人控告舒马赫,理由是舒马赫引发了一起交通事故,撞倒了骑摩托车的他。此事发生在舒马赫滑雪受伤之前。

舒马赫出现短暂苏醒截图

舒马赫出现短暂苏醒

0'24''

2809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F1车王舒马赫仍处在昏迷状态,但有一个西班牙人控告舒马赫,理由是舒马赫引发了一起交通事故,撞倒了骑摩托车的他。此事发生在舒马赫滑雪受伤之前。

尽管舒马赫持续昏迷令全世界车迷担忧,纷纷为其祈福,但还是有人在这个不恰当的时候,大张旗鼓控告车王。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西班牙人宣称,他骑着摩托车在在塞维利亚附近的柏姆丘斯前进,然后被拒绝让路的舒马赫撞伤。

这名骑行者表示,在这次交通事故里,自己手腕被撞伤,身上的衣服、手表、摩托车都坏了,据他回忆,事情发生在2013年11月17日。据该骑行者描述,舒马赫当时驾驶一辆奥迪A4肆无忌惮的驾驶,撞翻了他的摩托。

在那次交通事故仅仅过去一个多月,舒马赫就在阿尔卑斯山滑雪发生不幸。(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