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确认郑智缺席战横滨 拒谈埃神穆里奇转会

里皮确认郑智缺席战横滨 拒谈埃神穆里奇转会

里皮(微博)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4月21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末战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与横滨水手的赛前发布会在天河体育场举行。发布会上,恒大主帅里皮透露,尽管球队此前遭遇了伤兵满营的困扰,但是大部分的病号将会在明晚的比赛中伤愈复出,“除了队长郑智之外,其他所有球员的身体和状态都具备上场比赛的条件。”

里皮透露,虽然此前遭遇了亚冠连败,但是球队明晚不会受到前两场失利的影响,而是会拿出更高昂的斗志和更强烈的求胜欲望迎战对手,“明晚球队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取胜对手,然后晋级到淘汰赛。和以往一样,明晚肯定还会有很多的球迷来到球场支持我们,球队要用胜利和晋级作为回报奉献给我们的观众。”

谈及明天的首发阵容安排,里皮坦言,除了队长郑智之外,其余球员都具备了上场比赛的条件,“我要通过今天的训练,最后确定要将哪些球员放入首发阵容,哪些球员放入替补名单之中。另外,之前受到伤病困扰的球员,我也会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有的球员进入首发,而有的球员则是下半场才会上场。不管如何,我们的目标都不会改变,就是取胜对手从而顺利晋级。”

对于上一场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球队过早失球的现象,里皮表示,“要避免过早丢球,就必须杜绝犯下任何的错误。上一场比赛的失误是因为球员问题而犯下的独立错误,而不是球队总是犯下的错误,所以我相信球队一定会吸取上次的教训,避免低级失误的发生。我告诉队员们,要做好激战95分钟的准备,因为最后的结果将会在比赛结束之后才能知晓,大家都必须自始至终保持高度的关注力。”

此外,谈及球队目前的士气和精神面貌,里皮透露无论是球队的士气还是队员们的状态目前都很好,自己坚信球队在明晚的比赛中会有一个很好的表现,“回顾两场亚冠失利,其实我们并不是输在自身的实力。与全北现代的比赛,我认为以平局收场会更合理,但因为比赛中的小插曲,我们还是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与墨尔本胜利一战,球队开场便遭遇了失球。其实,队员们在比赛中创造出了很多进球机会,但很可惜都没有把握住。这两场比赛告诉我们,即使一支球队表现地很好,小插曲和小事故都会改变比赛的结果。”

最后,对于一直以来传的沸沸扬扬有关埃尔克森穆里奇的转会传闻,里皮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也未进行正面回应,“明天的比赛至关重要,今天毫无疑问不是一个讨论球员买卖问题的合适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