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失点 帕莱塔染红 新国脚汇演变现眼!

射失点球的卡萨诺

记者朱权(微博)报道

难得意大利队主帅普兰德利现场观战,两位帕尔马“新晋”国脚却演砸了。时隔近两年后重返蓝军的卡萨诺罚丢点球,最近改籍入伙的阿根廷人帕莱塔两黄变一红下场,国际米兰能在客场带走3分,全拜他俩所赐。

米兰体育报》的评论很形象:“众人眼中的乡村球队帕尔马,在国际面前却展现出强队风范,传说中的强队国际,开场后则更像一支乡村球队。”本赛季帕尔马能一度17轮不败,能在联赛仅余4轮时依然身处欧战区,卡萨诺、帕莱塔、帕罗洛功不可没,3人中又数卡萨诺最为关键,他们也凭借优异表现赢得了普兰德利的召唤。

4月14日前往科维尔恰诺基地体测时,帕罗洛很是兴奋,“很高兴有这么多人代表帕尔马出现在国家队基地,卡萨诺充满回归的喜悦,当他开心时,我们所有人都变得更有动力。”两天测试中,卡萨诺与恢复训练的朱塞佩·罗西是普兰德利重点考察的对象,这给了长期无缘国家队的“坏小子”很大压力,等到蓝军统帅亮相塔尔迪尼进一步考察帕尔马国脚时,受宠若惊的卡萨诺表现令人失望。

卡萨诺也拼搏过,但神勇的蓝黑门将汉达诺维奇让他的努力化为泡影,第9分钟便单掌扑出他的射门。《米兰体育报》打趣:“前任往往会遭到报应。”卡萨诺、加加诺、比亚比亚尼、斯凯洛托,这些前蓝黑球员此役都或多或少迷失了方向。第44分钟,帕尔马国脚中本场表现相对出色的帕罗洛创造点球,卡萨诺希望用进球打破僵局、巩固普兰德利的信任,然而他的射门被汉达诺维奇指尖一扑击中门柱,帕罗洛又补射偏出。

点球未进,卡萨诺一脸苦相。帕尔马主帅多纳多尼赛后安慰爱将,认为伤愈不久的卡萨诺能坚持打完全场,已经展现出拼搏精神,“我对安东尼奥 的表现无话可说,他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扑出卡萨诺的点球和头球并不容易,汉达诺维奇表现优异,或许是因为他非常熟悉前队友卡萨诺吧。”

帕尔马的悲剧并未完结,帕莱塔的红牌让他们雪上加霜。《米兰体育报》一边替他鸣不平,一边督促他继续提高,“上半场防守长友佑都吃到黄牌,帕莱塔的动作确实有些夸张。下半场面对帕拉西奥,他则碰到了球,黄牌有些过分。不过,帕莱塔应该能在防守端做得更好。”帕莱塔被罚下并送出任意球,国际凭此首开纪录。下半场少打1人的帕尔马场面不落下风,但要想扳平实在勉为其难。

多纳多尼赛后为弟子鸣不平,“结果带有欺骗性,我们场面绝对不输国际,一切都因帕莱塔的红牌而发生改变,他当时已碰到球,第二张黄牌完全不用出,我们有些无辜。对手随后便进球,但此后我们有3次追平的机会,国际只是在第89分钟才锁定胜局,我们完全没理由责备球员。我有些不理解,大家都说米兰正为欧战席位冲刺,我们陷入极大困境,要知道我们处在同一起跑线,相互成绩还占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