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炮轰后续:队友曝非指宫磊 或是一老臣

孙继海炮轰后续:队友曝非指宫磊 或是一老臣

孙继海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周末贵州茅台客场击败了河南建业(微博) ,可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毕竟亚冠出局后球队十分渴望有一场胜利为自己缓解压力。但一切都因孙继海之前的一条微博而变了味道,相比贵州茅台的胜利,外界更加渴望知道孙继海的矛头指着是不是宫磊(微博 专栏) ,而随着贵州茅台的球员曝料,事情又有了一个新的猜测点。

事情还要从贵州茅台的“双头制”说起,周末宫磊并没有出现在中超赛场,而带领一些预备队球员准备前往澳大利亚备战亚冠小组赛,从而也成全了朱炯首次独立指挥球队比赛,这时外界也似乎意识到宫磊被拿下了!但通过贵州茅台球员的介绍,其实什么“双头制”根本不存在,因为球队早早就归了朱炯管理。

2月26日,客场与川崎前锋的比赛之后,老板戴永革就明确表示球队要做出一些改变,从那之后朱炯就已经被推上了前台,球队训练和比赛都是前申鑫教头负责,甚至包括陈杰 改打后腰等细微的变化都是出自朱炯之手,简言之球队的成绩问题朱炯是直接负责人。至于球员说:“不知道听谁指挥”的说法根本不成立。

不过要提出的是,目前朱炯的头衔并非是主教练或者“执行主教练”,仍旧是预备队主教练兼技术总监。这也造成了一个可笑的现象,主教练宫磊的任务只是出席新闻发布会,因为一线队的事务已经与其无关。而这也让贵阳当地的媒体十分不满,这给他们的采访造成了很大不便,虽然俱乐部表示会解决这给问题,但一直没有下文。

然而孙继海的那条微博给俱乐部和教练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明明是个怂蛋为什还要装成大无畏呢?明明没有能力为什么还要装成很职业呢?明明不靠谱为什么还要装成正人君子呢?明明就是在混饭吃为什么还要装成无比热爱呢?其实明明就是‘装’‘混’‘骗’”这条微博中所说的“明明”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加上之前外界并不了解所谓的“双头制”,故而将矛头指向了宫磊和朱炯的权力之争。

不过此时一名队内球员向媒体透露,孙继海的矛头并非教练宫磊,而是一名球员但被问到是谁的时候,该球员很含糊的表示:“孙继海其实不是已经说了么,‘明明’就是‘怂蛋’和‘‘装’‘混’‘‘骗’啊。”从该球员的反应来判断,这位球员的资历并不在孙继海之下,同样是球队中重量级的球员。老资格球员对于俱乐部的影响多大,可以从俱乐部人士与媒体的交流中得到答案,当记者提起此事的时候,俱乐部人士只是说:“大家意会吧。”并解释说孙继海这么做可能是因为对球队内部的一些事情不满,这和他的履历、性格有关。(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