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亚俱杯四连胜 王宝泉直言非常不满意

[摘要]天津队遭遇了开赛以来的最有力抵抗,最终姑娘们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3:1逆转过关,惊险拿下四连胜。赛后主帅王宝泉直言对弟子们的表现“非常不满意”。

本报讯(记者 孟凡强)女排亚俱杯昨天进入第四比赛日。面对下三路能力过硬、小球串联细腻的中华台北电力女排,天津队遭遇了开赛以来的最有力抵抗,最终姑娘们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3:1(24:26、25:19、25:15、25:18)逆转过关,惊险拿下四连胜。赛后主帅王宝泉直言对弟子们的表现“非常不满意”。

从技术统计看,天津队全场失误送分将近一局球左右,其中丢掉的第一局就送了10分。“我们打得很差,我非常不满意。第一局拦防基本没有摸到对手球,自己失误太多了。”王宝泉赛后没有给弟子留面子,而是直接表达了不满,“天津女排打到这种状况,不是正常水平,我们必须看到差距。上一场与新加坡的比赛我们第一局也是送给人家7分,这不是偶然现象,这说明我们的队伍太粗糙,每个人技术都存在很大问题,都还需要提高。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刻苦训练。”

北京时间今天13:00,天津队将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印度KSEB队。由于对手实力羸弱,天津队拿下五连胜获得小组第一当毫无悬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