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思维,重新架构全民健身千亿市场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斯迈夫论坛-2014(湖北)夏季峰会新闻发布会4月18日在京召开。

移动互联的兴起,对于传统的体育产业是机遇还是挑战?雷军的“风口论”是否适用于这个期待中的朝阳产业?近千亿的全民健身市场能否吹来久违的春风?

以“移动互联思维,重新架构全民健身千亿市场”为主题的斯迈夫论坛-2014(湖北)夏季峰会将于7月1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包括移动互联网、投资界、体育系统等近千名嘉宾汇集江城,共商大计。

2014年4月18日,斯迈夫论坛-2014(湖北)夏季峰会新闻发布会暨三个月倒计时启动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为夏季峰会的组织筹备拉开了帷幕。

斯迈夫论坛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微博)、湖北省武汉市体育局局长王沈顺、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巡视员张栋、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资产处处长顾灏宁、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李中文、《光明日报》体育部主任王东、《中国体育报》副总编辑张乐年等近百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会议主持人由CCTV郭强担任。

斯迈夫论坛-2014(湖北)夏季峰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特别指导,CSMF中国体育营销论坛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承办。本届夏季峰会分为“主会场”、“电视节目”、“中国首届运动类智能硬件大赛”、“湖北省全民健身App服务平台启动”等四大模块,全方位立体化的诠释全民健身与移动互联的市场拼图。

新闻发布会首先由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致辞并对湖北夏季峰会的情况进行介绍。胡德春局长表示,全民健身所涵盖的场馆设施、健身指导、健身服务、全民健身体育用品等各细分领域的资源亟待整合,而移动互联时代下的创新思维模式及技术发展与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为全民健身市场细分领域资源的整合带来了重要机遇。湖北省体育局承办本届斯迈夫论坛2014夏季峰会的意义在于将以这届峰会为契机,率先在全国推动全民健身与移动互联的融合,以此做出试点,使移动互联思维与技术对全民健身市场进行全面升级,为全民健身探索一条可在湖北乃至全国范围内推广的新思路、新模式。

随后,斯迈夫论坛合作伙伴加意网副总裁易广涛对运动类智能硬件大赛进行了介绍。本届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等作为联合指导单位和支持单位,加意网具体操作实施。本次大赛将吸引来自国际国内上百支精英团队前来参赛,是中国首届运动类智能硬件大赛。大赛将全面展示移动互联技术和智能硬件创新对广大体育人群运动健身的生活方式带来的颠覆性体验,借助对运动类智能硬件开发应用的推动,从而创造全民健身市场更大的商业与投资机会。

本届夏季峰会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等多家赞助商的关注和支持,截至目前,阿迪达斯、森地客、风神轮胎和加意网共四家赞助商成为本次峰会的合作伙伴。赞助商互动环节中,斯迈夫论坛秘书长袁方与阿迪达斯、森地客、风神轮胎和加意网等论坛2014年度合作伙伴互赠纪念品,四家合作伙伴表示对办好本届峰会将给予最大限度的支持。

最后,斯迈夫论坛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先生、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刘国永先生、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德春先生、湖北省武汉市体育局局长王沈顺先生、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巡视员张栋先生、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资产处处长顾灏宁先生、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先生、人民日报体育总主任李中文先生、光明日报体育部主任王东先生、中国体育报副总编辑张乐年先生等嘉宾一起展示了印有本届夏季峰会LOGO的画轴,并启动夏季峰会三个月倒计时仪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elen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