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讧!哈维不满被换对飚主帅 巴萨大脑被用废

内讧!哈维不满被换对飚主帅 巴萨大脑被用废

哈维(微博 数据) 马蒂诺争执画面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上,虽然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赢球,可是比赛现场的一个镜头却让宇宙队内部的矛盾公开化,在第70分钟被换下场时,哈维非常的不满,而马蒂诺试图向巴萨核心解释却引发了一场争吵。

哈维对于巴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巴萨的“大脑”,34岁的他一直是宇宙队中场运转的关键人物,然而本赛季,哈维在马蒂诺的手下却完全迷失,截止到西甲第34轮,哈维仅仅交出了3球2助攻的数据,这几乎是他职业生涯的新低。之所以造成这种局面,这自然同马蒂诺的打法有关,相比瓜迪奥拉和比拉诺瓦,阿根廷人在进攻中要求加入更多的长传,这同巴萨固有的风格格格不入,也消弱了哈维在进攻体系中的作用,此前,西班牙媒体就曾多次曝光哈维和马蒂诺就战术打法进行争执的传闻,两人虽然表面上相安无事,可是实际上已经势如水火。

本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哈维首发上场,在登场的70分钟内,哈维完成了60次传球,其中54次到位,不过仅送出1次威胁传球,这个数据证明了哈维在马蒂诺的体系下发挥受到掣肘。而第70分钟,马蒂诺令旗一挥用法布雷加斯换下了巴萨大脑,这让哈维极为不满,在走下场时,哈维阴沉着脸,口中念念有词,一直唠叨个没完。看到哈维的不满后,马蒂诺走向巴萨替补席试图同对方解释换人的原因,从镜头来看,马蒂诺张开了双手,向着哈维比划着什么,可是巴萨大脑根本不买账,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直到马蒂诺走开继续指挥比赛,双方的争吵才告一段落。

巴萨队内的矛盾依旧公开化了,这是不争的事实,其实不止哈维,佩德罗、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两人也对马蒂诺的进攻体系相当不满,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也曾建议阿根廷老乡尊重巴萨的风格,当然,就目前而言,宇宙队只能“苟延残喘”的度过本赛季,今年夏天,马蒂诺的走人似乎已经不可避免。当然,哈维在赛后还是对这次争吵避而不谈,而他似乎话中有话,“很遗憾我们错失了很多机会,我们在这场比赛中不是很有效率。面对毕尔巴鄂,我们创造了足够的机会,本来可以踢得更放心,但是事实上对手很积极,让一切都变得困难。失利造成了一定的不自信,但是我并不觉得这是我们的问题。”既然自信不是问题,可是哈维口中的“问题”又究竟是什么呢?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