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将帅不和唯有二选一? 库总或看科比脸色

记者王宁(微博)报道

通常来讲,当湖人没有捧到拉里·奥布莱恩杯以及没举办盛大的总冠军游行后,他们在接下来的休赛期肯定会有大动作。

可对于这支一个赛季只赢了27场球、全联盟倒数第六、自1960年搬到洛杉矶后最差赛季的湖人来说呢?主帅丹特尼帅位的更替或许不是这个休赛期的动作之一。

“他还有两年合同。”总经理库普切克在湖人的赛季总结大会上说。据悉,库普切克和他的老板吉姆·巴斯将在两周后和丹特尼会面,合同上,丹特尼还有一个保障赛季,而湖人在2015-16年握有球队选项,显然湖人会根据丹特尼下赛季的表现来决定是否执行选项。

然而在洛杉矶,对于丹特尼的质疑声已多种多样。其中最为严厉的是,说他的快节奏打法是加剧湖人伤病的罪魁祸首,同时球队中的两个大佬科比(微博)和加索尔也直言不讳地表示,他们更倾向于慢节奏的进攻,从低位打起。最近,加索尔公开表示丹特尼的去留将决定自己是否和湖人续约。目前,加索尔已注定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而湖人则希望能留住加索尔。可西班牙人如今的表态却有点逼宫的意思,库佩切克表示这不会影响到他的决定。

“他(加索尔)也许认为他需要两个大个子或者五个大个子,他在很多情况下都取得了成功。”丹特尼说,“但他的数据和表现说明,他可以在任何体系下都很高效。”

只是如果因为留下丹特尼而放走了加索尔,那科比是万万不会开心的,库普切克也说眼下的当务之急是留下加索尔。可如果真要闹到加索尔最终离开湖人的地步,就要看库普切克如何安抚科比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