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赞韦德状态处在最好 波什曝仍受伤病困扰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热火今天在主场以99-88击退山猫取得开门红,詹姆斯赛后兴奋表示韦德(微博)状态正佳,逐渐找回了与“闪电侠”一起打球的节奏。而韦德则表示比赛中一度很累,想要教练把自己换下。本场比赛13投仅4中的波什(微博)则自曝仍然受到足底筋膜炎的困扰。

韦德今天再度扮演季后赛先生,共出战34分钟送出了23分5助攻,詹姆斯看到韦德火爆的状态也是异常欣喜,“我觉得他的状态不能比这再好了(达到最佳),他整场比赛攻击性十足,一直在向篮筐发起冲击。我们比赛开始没有打出应有的节奏,但随着比赛进行逐渐找回了状态,我感觉很久没有和韦德一起比赛了一样,我们要逐渐找回季后赛的节奏。”

山猫悍将艾尔-杰弗森今天比赛中也一度受伤,打了两针封闭才坚持完赛,赛后詹姆斯表示仍然不会轻敌,“我们会按照杰弗森百分之百的状态去准备,因为他是山猫阵中非常重要的一环。”

韦德则自曝比赛中一度想让主教练把自己换下休息一会,因此赛后韦德开玩笑的说道,“当查尔莫斯受伤时,我很开心,因为我们叫了暂停,我终于可以休息会了。”

“在那之后我感觉舒服多了,我今天没有考虑伤病,就是要专心的打比赛。这是一场非常棒的胜利,但我们需要把眼光放到下一场,看看可以做出什么样的调整才能变得更好。”

查尔莫斯今天在比赛中撞到了波什的膝盖,膝盖稍微有一些小伤,不过赛后他表示自己并无大碍。而此役13投仅4中的波什则表示自己还受到足底筋膜炎的困扰。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