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批步行者像懦夫 乔治申请亲自盯防蒂格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步行者季后赛首秀爆冷不敌老鹰,NBA(微博)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在看完比赛后怒批步行者的表现像一群懦夫,而保罗-乔治已向主帅申请要亲自盯防首场爆发的老鹰控卫杰夫-蒂格。

东部第一的步行者与东部第八的老鹰的首场交锋中,印城全场被压制,一度落后多达20分,全队低迷的状态也让身为步行者球迷的巴克利“气不打一处来”,他在TNT电视台分析步行者的表现时,称他们的表现像是“一群懦夫”。

“我是一个步行者球迷,但是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像一群懦夫......我之所以仅仅把他们称为懦夫(没有使用更粗暴的词汇),是因为我不想被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盯上,他们让主帅沃格尔和总裁拉里-伯德都非常尴尬。”巴克利如此形容步行者糟糕的季后赛首演。

不过好在季后赛是七场四胜制的系列赛,步行者有足够的时间和机会去做出调整,首场对决中步行者除了进攻低迷之外,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尤其是老鹰后卫杰夫-蒂格游走于步行者防线之中,轰下了季后赛生涯新高的28分。在今天训练结束后,保罗-乔治接受采访时表示已向教练提出申请,希望能够亲自防守蒂格。

“我愿意去防守他,我们也需要改变防守策略,给他点颜色。”乔治说道,此外“泡椒”还透露自己与主帅沃格尔探讨了如何调整防守策略,相信精通防守的印城将士将会及时调整,老鹰想要“黑八”也绝非易事。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