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能否重演? 步行者热火半成胜率夺冠成疑

数读第一战

希伯特全场在三秒区外没有投篮命中

希伯特全场9投4中,而命中的4个球,都是在三秒区内打进。从当地时间4月4日开始,希伯特最近六场比赛,13次在三秒区外出手,无一命中。而在三秒区内,他这六场也不过是24投7中,命中率仅为29%。

胜率低于50%的球队,季后赛第三个晋级者?

从1983-84赛季开始,季后赛增加到16支球队参加。直到如今,胜率低于五成进军季后赛的球队,仅有2次晋级的记录,剩下40次都是淘汰记录。记录创造者是1986-87赛季的超音速,他们以47.6%的胜率进入季后赛,接连挑落小牛火箭老鹰会成为第三支五成以下胜率,仍然可以晋级的球队吗?

最后25场胜率不足50%,依旧能夺冠的第三支球队?

常规赛最后25场,步行者12胜13负,热火11胜14负,两队胜率均不足五成。而NBA(微博)历史上,仅有两支球队在最后25场战绩不到五成,还能完成夺冠大业。分别是1957-58赛季的老鹰,以及1994-95赛季的火箭。热火或者步行者,会成为第三支这样的球队吗?

第四支季后赛首战输球的1号种子

从2003年开始,NBA季后赛首轮开始采用7战4胜的赛制。本赛季的步行者,成为第四支季后赛首战失利的1号种子。前面三支球队分别是:2003年的活塞,首轮第一场输给魔术;2007年的小牛,首轮第一场输给勇士;2011年的马刺,首轮第一场输给灰熊。这三支球队,小牛和马刺最终被“黑八”。

第五支全明星周末后胜率大跌的球队

NBA历史上,曾有137支球队在全明星前打出70%或者更好胜率,包括胜率高达76.9%的步行者。这些球队当中,此前仅有四支球队,全明星赛后的胜率比步行者(16胜14负,胜率53.3%)更低。而这四支球队,虽然进入季后赛,但都没能打进分区决赛。步行者会成为第五支遭此厄运的球队吗?

科沃尔接球就投得到10分

老鹰神投手科沃尔全场得到了12分,其中有10分,他都是通过无球跑动找到空位,然后接队友传球马上投篮命中,其中还包括了两个三分球。常规赛,科沃尔通过接球就投的方式,场均可以得到8.4分。

老鹰第三节在三秒区内得到12分

第三节比赛,老鹰打了步行者一个30比16,而在所得的30分中,有12分来自三秒区。这节比赛,老鹰全队在三秒区内9投6中,而另外三节比赛,老鹰在三秒区内仅有18投8中,得到16分。

蒂格通过上篮得到20分

蒂格拿下了的28分,而其中有20分都是通过上篮得到。在常规赛期间,蒂格上篮得分场均只有5.6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