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心!皇马筹1.1亿欧誓夺苏神 宁清洗7主力

不死心!皇马筹1.1欧誓夺苏神 宁清洗7大主力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誓夺苏亚雷斯

腾讯体育讯 ,英国《洞察越位》曝出重磅消息,皇马在今夏将花费1.1亿欧元求购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神射手苏亚雷斯,安切洛蒂希望打造贝尔、苏亚雷斯和C罗(微博 数据) 的全新三叉戟,而一旦红军放人,那么银河战舰将再次打破世界足坛的转会费纪录。

皇马本赛季坐拥BBC组合,虽然贝尔+本泽马+C罗的三叉戟同样无往不利,可是安切洛蒂非常希望能够引进苏亚雷斯,毕竟在破门效率上,乌拉圭人比法国人更胜一筹。本赛季,苏亚雷斯在英超(微博 专题) 出场30次,打入30球,目前他也是欧洲金靴的最有力争夺者。《洞察越位》透露,在未来14个月的两个转会窗口,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都会遭遇转会禁令,皇马希望在此期间继续壮大实力,以拉大同巴萨的差距,这也是安切洛蒂急欲签下苏亚雷斯的一大原因。

该网站还透露,皇马为苏亚雷斯准备的转会费高达9000万英镑(约1.1亿欧元)。考虑到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银河战舰必须筹集引进苏亚雷斯的资金,目前银河战舰已经确定了7人出售名单,分别是卡西科恩特朗瓦拉内赫迪拉、伊斯科和迪玛利亚,目前安切洛蒂愿意听取对这7人的报价,从这些被放上货架的球员的成色来看,皇马筹措1.1亿欧元并非难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