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步闪电侠!韦德全面复苏 灭山猫何需詹贤弟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讯,热火主场以99-88擒获山猫,韦德(微博)全场比赛贡献23分5助攻。数据了得的同时,表现更是令人欣喜。在比赛中闪电侠不仅演出梦幻鬼步,末节甚至单独带队杀死对手。

比赛中最最精彩的一幕,莫过于次节的那波进攻,麦克罗伯茨投中三分后,山猫以29-24领先,这边回头韦德立即还以颜色,要说道格拉斯-罗伯茨也算是那种刺头型球员,谁都不尿的混不吝角色,可在防守端对上韦德却是毫无办法,被闪电侠的鬼步晃了个晕头转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对手完成上篮。

这样的镜头,在比赛中不止一次出现,半场结束前4分18秒,韦德又玩了罗伯茨一把,这回不仅利用脚步冲入内线将球送入篮筐,同时还制造犯规,只可惜2是有了,加罚却不中,错失打三分的机会。

在常规赛,热火经常性的轮休韦德,用意很明确:养好身体,用兵季后赛。毕竟上赛季夺冠后,闪电侠对着自己的膝盖浇香槟的情形,令球队上下感触颇深。有投入自然有回报,轮休韦德固然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球队的表现,可本场与山猫一战他的表现却证明,韦德全面复苏,甚至可以说找到了巅峰时期的感觉。

除了突到山猫找不着北外,韦德末节还亲自带队打爆对手,詹姆斯被换下场回气时,热火领先9分,虽然幅度不小,可距离赢球仍有一段距离。如何将优势变成胜势?韦德挺身而出,在后仰投中三分后,热火将比分拉大到85-70。而看到如此给力的一幕时,詹姆斯兴奋的直接从板凳席上蹦了起来。暂停过后,又是韦德发力,助攻波什(微博)三分投中后,闪电侠虚虚实实又为自己添上2分。此时此刻,热火在距离比赛结束前5分03秒时领先19分,这意味着球队胜局已定。站在韦德的立场上来讲便是:干掉山猫,那是分分钟的事,何需劳烦詹贤弟。

当然比赛胜局已定归胜局已定,斯波尔斯特拉还是很解风情的,毕竟詹姆斯需要再通过一些分数来实现自己的里程碑。至于结果,皆大欢喜,詹姆斯如愿在本场比赛后超越大鸟,而韦德,则通过比赛中的给力表现,证明自己的感觉已经切换到了令人满意的状态。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韦德热火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