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7+9得分超伯德 热火轻取山猫总比分1-0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讯,热火主场以99-88击败山猫,总比分1-0领先。詹姆斯贡献27分9篮板,季后赛总得分超越拉里-伯德,排名上升到第8位(现役球员第3位)。而韦德(微博)则有23分5助攻入账。(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本场技术统计
热火队数据山猫队数据
詹姆斯27分9篮板1助攻沃克20分5篮板6助攻
韦德23分1篮板5助攻杰弗森18分10篮板2盖帽
波什(微博)13分4篮板1盖帽麦克罗伯茨15分7篮板4助攻

本场之星:詹姆斯实现里程碑

这场比赛之前,詹姆斯季后赛个人总得分为3871分,距离拉里-伯德的3897分还有26分的距离。对于詹皇来说,这是一个并不遥远的距离。本场比赛他也不负众望,全场抢下27分9篮板,从而完成了对伯德的超越。

比赛走势:热火一波流杀死比赛

初生牛犊不怕虎,山猫开局后打的虎虎生风,杰弗森内线更是怎么打怎么有,客队12-7开局后斯波尔斯特拉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詹韦开始得分,不过尝到甜头的山猫连续突袭内线,尼尔突破成功后,山猫以21-12将优势扩大。热火在首节收官阶段发动反击,詹姆斯连续造杀伤,科尔跳投命中,比分定格在19-23,主队落后4分。

麦克罗伯茨次节连续三分命中,杰弗森强袭再添2分,32-26。不过热火请求暂停后形势为之一变,安德森与Big3联手轰出9-2的高潮,闪电侠迷踪步突破上篮得手,35.34,卫冕冠军成功反超。只是热火的攻势仍未结束,仍在穷追猛打,转眼之间9-2的攻势演变成14-2的冲击,主队以40-34将比分拉开。热火半场结束前一度领先10分,沃克投中压哨三分后,山猫以42-49落后。

开局阶段的山猫所向无敌,易地再战也不例外,2分钟一波8-0的冲击过后,不仅反超比分,同时迫使斯波尔斯特拉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双方僵持,谁也无力把比分拉开。正所谓关键时刻要看老大的,该节最后3分钟的时间内,詹姆斯突然发力,个人连得8分,帮助热火带着72-65的比分进入末节。

波什跳投命中后,热火领先10分,尽管请求暂停,可山猫的进攻系统突然失灵,相反热火在詹姆斯暂时下场回气时,由韦德带队一举把分差拉开。比赛结束前5分03秒,闪电侠单挑成功,紧接着重新回到场上的詹皇三分再中,95-75!热火整整领先20分,相反山猫换下杰弗森,宣告已经缴枪投降。

比赛花絮:猛男隔扣鸟人

尽管山猫最终末节崩盘惨败,不过在比赛中这支年轻的球队仍有可圈可点的地方。猛将麦克罗伯茨便在第三节隔着鸟人将球狠狠塞入篮筐,令现场爆发出一阵惊呼。同时本场比赛山猫主将杰弗森一度膝盖锉伤下场,所幸与邓肯一样,也无大碍。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查尔莫斯,韦德,詹姆斯,哈斯勒姆,波什

山猫:沃克,亨德森,吉尔克里斯特,麦克罗伯茨,杰弗森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