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马大战马刺末节翻盘 GDP合砍65分先下一城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讯,马刺主场以90-85力擒小牛,总比分1-0领先,在经历了季后赛首日主场球队1胜3负的尴尬后,作为西部班霸的马刺,总算是捍卫了强队们的尊严。GDP组合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合砍65分。(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本场技术统计
马刺队数据小牛队数据
邓肯27分7篮板1失误诺维茨基11分8篮板1助攻
帕克(微博)21分4篮板6助攻莱特11分3篮板3助攻
吉诺比利17分6篮板3助攻哈里斯19分3篮板5助攻

本场之星:强势帕克杀气震天

除了邓肯本场比赛贡献27分7篮板外,帕克的表现也不容忽视,法国小跑全场拿到21分6助攻,而且仅出现1失误。尤其是关键时刻他连得4分,成为球队翻盘的重要因素。

比赛走势:马刺末节强势翻盘

开场后帕克表现相当活跃,连得7分后带领马刺打出7-2的开局。莱纳德强攻再得2分后,卡莱尔只能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诺天王连投带罚拿到3分,但帕克上篮再中,邓肯也接吉诺比利助攻得到2分,迫使卡莱尔又叫了一个短暂停。首节马刺完全掌控比赛爵士,若非哈里斯最后关头命中三分,小牛单节恐怕只能拿到个位数的分数!21-12,主队领先。

不过次节开打后风云突变,轮到小牛发威,卡特与莱特连续强攻,哈里斯连得5分后宣告客队在不到三分钟内连得9分,这回波波维奇坐不住了,面色阴沉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哈里斯再中三分,吉诺比利外线还以颜色,卡特与卡尔德隆又连续命中,小牛以31-28反超。之后的比赛进入到拉锯状态,比分交替上升,邓肯强攻得手后两队战成40平。半场结束前妖刀三分命中,但打疯了的哈里斯最后关头突破上篮再中,小牛以44-43带着1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客队仍力压马刺一头,诺天王两罚全中比分变成57-54,好在吉诺比利马上命中三分追平。两队之后依然打的难分难解,双方始终都无力建立起足够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邓肯该节被撞膝盖,令主场球迷吓的不轻,所幸并无大碍。斯普里特强攻得手后,双方以65-65平分秋色进入末节决战。

小牛一度看到胜利的曙光,莱特强攻打三分后,小牛以81-71领先10分。关键时刻邓肯挺身而出连续得分,带队打出一波10-0的反击后硬生生抹平分差。之后帕克雪中送炭,内突外投又连得4分,马刺以85-81反超。连得4分后法国小炮兴奋到怒吼。关键时刻邓肯与莱特连续两罚一中,斯普里特两罚全中后,马刺以88-82领先。莱特两罚一中后斯普里特上空篮诡异失手,小牛获得最后的机会,然而圣城强悍的防守令小牛崩溃,卡特强投三分不中后,宣告客队大势已去。

比赛花絮:邓肯险些受伤

还剩3分24秒,邓肯在防守端与哈里斯相撞,膝盖被结结实实的碰了一下,当时石佛的脸上便露出有些痛苦的表情,吓的波波维奇立即用斯普里特将他替换下场。所幸这一次只是硬碰硬,并无大碍,邓肯在末节活蹦乱跳的重新登场。

媒体点评:GDP联手158战102胜

在经历了本场比赛后,邓肯,吉诺比利与帕克联手已经征战了158场季后赛,在所有的现役球员里排名第一。有趣的是,这也是GDP组合在季后赛的第102场胜利,在史上所有的组合中排名第二,排名第一的湖人铁三角约翰逊,贾巴尔与库珀,总共在季后赛里赢了110场。

赛后言论:波波维奇谈如何赢球

“我们是怎么赢的?老实说很难跟你解释究竟发生了什么。我只能告诉你,我们当时在不断的得分,相反对手一无所获。”波波维奇这样说道,在末节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马刺轰出一波15-0的高潮,瞬间反超。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格林,莱纳德,邓肯,斯普里特

小牛:卡尔德隆,埃利斯马里昂,诺维茨基,戴勒姆波特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