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0-2埃弗顿无缘欧冠 鲁尼复出无建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35轮,曼联(微博 数据) 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0比2负于埃弗顿,彻底无缘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第28分钟,拜恩斯点球建功。第43分钟,米拉拉斯锁定胜局。(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太妃糖44年首度双杀红魔: 埃弗顿在击败曼联后依旧紧咬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英超第四的悬念犹存。同时,太妃糖近44年来首次在联赛中双杀曼联。

曼联失去欧冠资格: 本场曼联失利之后,争夺欧冠资格的希望彻底破灭,同时他们争夺欧联杯席位的前景也变得越发严峻。

鲁尼复出状态低迷: 鲁尼本场复出首发,但他面对老东家却状态低迷,最终无力拯救红魔。

拜恩斯无愧点球专家: 拜恩斯的点球帮助埃弗顿打开胜利之门,在英超联赛中他13次主罚点球全部命中。同时这也是埃弗顿近42年联赛对阵曼联的第一个点球。

数据分析

埃弗顿
项目
曼联
2
比分
0
17
射门次数
9
5
射正次数
2
6
角球
5
39%
控球率
61%
23
铲断
17
2
越位
4
9
犯规
8
0
红牌
0
2
黄牌
2
2
门将扑救次数
3

全场比赛,埃弗顿17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2球,而曼联仅9次攻门2次射正没有进球。曼联的控球率高达61%,但无法转化为胜势,而埃弗顿控球率仅为39%却轻松拿到3分。

精彩回放

第27分钟,卢卡库的大力抽射被菲尔-琼斯在禁区内用手臂挡下,主裁判出示黄牌并且判罚点球。随后拜恩斯操刀主罚命中,埃弗顿1比0领先曼联。

第43分钟,科尔曼送出绝妙直传,米拉拉斯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射门命中,埃弗顿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7分钟,鲁尼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攻门被霍华德(微博)神勇挡出。最终,曼联0比2负于埃弗顿,彻底失去下赛季欧冠资格。

赛后声音

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微博):“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能够双杀曼联我非常自豪。我知道曼联的客场战绩非常优秀,但我们今天做的非常好,我对球员的表现太满意了!”

曼联主帅莫耶斯:“我们大部分时间控制了比赛,但对方2个反击却拿到了胜利。这样的错误是可怕的,但我们却无法避免。现在我们只有竭尽全力踢好最后4场比赛,然后在下个赛季争取有所改善,重返第一集团。”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莫耶斯对阵老东家却又被狠狠击伤,曼联本赛季被埃弗顿双杀,这让他们彻底失去了欧冠希望。拜恩斯延续了点球百分之百的命中率,而米拉拉斯的入球更让红魔绝望。”

《天空体育》:“1969-70赛季以来,埃弗顿首次实现联赛对曼联的双杀。今天的古迪逊公园球场,重返故地的莫耶斯开心不起来,因为他的曼联羞辱性地被埃弗顿击败,本赛季红魔欧冠梦想破灭。”

核心球员评分

鲁尼:6分 伤愈复出无状态。

香川真司:6分 积极但无效率。

马塔(微博 数据):5.5分 完全没有体现出价值。

双方出场阵容:

埃弗顿(4-2-3-1):

门将:24号霍华德

后卫:23号科尔曼、26号斯通斯、15号迪斯丁(46分钟,32号阿尔卡拉茨)、3号拜恩斯

后腰:16号麦卡锡、18号巴里

中场:20号巴克利(70分钟,21号奥斯曼)、11号米拉拉斯(94分钟,7号麦吉迪)、14号奈史密斯

前锋:17号卢卡库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2号斯马林、4号菲尔-琼斯、6号埃文斯(61分钟,14号埃尔南德斯)、28号布特纳

后腰:16号卡里克(微博)、24号弗莱彻

中场:17号纳尼(61分钟,25号瓦伦西亚)、26号香川真司(75分钟,19号维尔贝克)、8号马塔

前锋:10号鲁尼

(Be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埃弗顿曼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