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英超-阿森纳3-0赫尔城 波尔蒂2球拉姆塞建功

2014年04月20日23:35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阿森纳3-0赫尔城 波尔蒂2球拉姆塞建功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阿森纳做客KC体育场3比0轻取赫尔城,继续坐稳积分榜第四位。第31分钟,拉姆塞打破僵局。第45和54分钟,波多尔斯基梅开二度。

阿森纳坐稳前四: 客场击败赫尔城之后,阿森纳自1月18日以来首次取得英超两连胜,同时他们也继续占据积分榜第四的位置,在欧冠 席位争夺中握有主动权。阿森纳对老虎军团的连胜纪录增加到了6场。

厄齐尔复出神勇: 本场厄齐尔伤愈复出表现出色,他在前场策动攻势屡屡制造威胁,成为枪手获胜的功臣。

拉姆塞重返巅峰: 拉姆塞本场成为枪手主角,他的入球为阿森纳打破僵局,本赛季入球数达到14个,其中联赛9球。随后拉姆塞又助攻波多尔斯基破门得分,帮助枪手半场即锁定胜局。下半场拉姆塞的射门被门将挡出,再度帮助波尔蒂王子创造破门机会。

波尔蒂连场梅开二度: 波多尔斯基连续两场比赛送出梅开二度的数据,他的复苏也让枪手攻击力变得更加强大。

精彩回放

第31分钟,厄齐尔右侧横传,卡索拉弧顶处短传渗透,拉姆塞突入禁区后抽射命中左下角,阿森纳1比0领先赫尔城。第35分钟,利沃摩尔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45分钟,吉鲁右路反击中传中,拉姆塞胸部停球,波多尔斯基凌空抽射命中,阿森纳在半场结束时2比0领先赫尔城。

第54分钟,卡索拉左路传中,拉姆塞的射门被门将挡下,波多尔斯基补射命中,阿森纳3比0领先赫尔城。第64分钟,哈珀解围出现致命失误,吉鲁断球后面对打空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阿森纳3比0大胜赫尔城。

双方出场阵容:

赫尔城(4-2-3-1):

门将:22号哈珀

后卫:2号罗塞尼奥、5号切斯特、6号戴维斯、27号艾尔莫哈马迪

后腰:8号哈德斯通、14号利沃摩尔

中场:18号耶拉维奇(70分钟,29号奎因)、7号梅勒、17号博伊德(84分钟,10号科伦)

前锋:21号肖恩-朗(46分钟,12号弗莱亚特)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3号萨尼亚、4号默特萨克、6号科斯切尔尼、17号蒙雷亚尔

后腰:8号阿尔特塔、16号拉姆塞

中场:19号卡索拉、11号厄齐尔(61分钟,20号弗拉米尼)、9号波多尔斯基(84分钟,22号萨诺戈)

前锋:12号吉鲁(74分钟,15号张伯伦)

[责任编辑:xiao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