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3-0赫尔城 波尔蒂2球拉姆塞建功

英超-阿森纳3-0赫尔城 波尔蒂2球拉姆塞建功

波多尔斯基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35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做客KC体育场3比0轻取赫尔城,继续坐稳积分榜第四位。第31分钟,拉姆塞打破僵局。第45和54分钟,波多尔斯基梅开二度。(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阿森纳坐稳前四: 客场击败赫尔城之后,阿森纳自1月18日以来首次取得英超两连胜,同时他们也继续占据积分榜第四的位置,在欧冠(微博 专题) 席位争夺中握有主动权。阿森纳对老虎军团的连胜纪录增加到了6场。

厄齐尔复出神勇: 本场厄齐尔伤愈复出表现出色,他在前场策动攻势屡屡制造威胁,成为枪手获胜的功臣。

拉姆塞重返巅峰: 拉姆塞本场成为枪手主角,他的入球为阿森纳打破僵局,本赛季入球数达到14个,其中联赛9球。随后拉姆塞又助攻波多尔斯基破门得分。下半场拉姆塞的射门被门将挡出,再度帮助波尔蒂王子创造破门机会。

波尔蒂连场梅开二度: 波多尔斯基连续两场比赛送出梅开二度的数据,本赛季入球数达到12个,其中联赛8球。

数据分析

赫尔城
项目
阿森纳
0
比分
3
13
射门次数
12
4
射正次数
6
7
角球
0
42%
控球率
58%
22
铲断
18
5
越位
2
10
犯规
7
0
红牌
0
1
黄牌
1
3
门将扑救次数
4

全场比赛,阿森纳12次攻门6次射正打入3球,而赫尔城13次攻门4次射正颗粒无收,枪手攻击效率明显完胜对手。此外阿森纳控球率达到58%,而赫尔城仅有42%。

精彩回放

第31分钟,厄齐尔右侧横传,卡索拉弧顶处短传渗透,拉姆塞突入禁区后抽射命中左下角,阿森纳1比0领先赫尔城。第35分钟,利沃摩尔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45分钟,吉鲁右路反击中传中,拉姆塞胸部停球,波多尔斯基凌空抽射命中,阿森纳在半场结束时2比0领先赫尔城。

第54分钟,卡索拉左路传中,拉姆塞的射门被门将挡下,波多尔斯基补射命中,阿森纳3比0领先赫尔城。第64分钟,哈珀解围出现致命失误,吉鲁断球后面对打空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阿森纳3比0大胜赫尔城。

赛后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拉姆塞的回勇让我们收获颇大,今天总体的表现非常出色,对于结果我很满意。当然,足总杯(微博)决赛会完全不同,不过我需要先考虑英超联赛。等比赛结束我才会全力以赴备战足总杯。”

阿森纳中场拉姆塞:“能够找回状态让我非常开心,今天我们的防守很好,而反击的效率也很高。本赛季我们已经两次击败赫尔城,这让足总杯决赛第三次战胜他们夺冠更加信心十足。”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面对足总杯决赛的对手,波尔蒂王子的连场爆发让阿森纳轻松过关。厄齐尔的回归是本场最值得关注的焦点,而他也送出了让人信服的状态,枪手攻击力重返巅峰。”

《天空体育》:“赫尔城并非对本场比赛没有想法,但阿森纳在顶住对手开场攻势后获得了主动。波多尔斯基的状态依旧火热,而拉姆塞也找回上半赛季的神勇感觉,枪手获胜后坐稳第四的位置。”

核心球员评分

波多尔斯基:8.5分 连场梅开二度,王子火热异常。

拉姆塞:8分 找回上半赛季不可一世的感觉。

厄齐尔:7分 伤愈复出后表现出色,值得信任。

吉鲁:6.5分 总体表现合格,错过一次空门良机。

双方出场阵容:

赫尔城(4-2-3-1):

门将:22号哈珀

后卫:2号罗塞尼奥、5号切斯特、6号戴维斯、27号艾尔莫哈马迪

后腰:8号哈德斯通、14号利沃摩尔

中场:18号耶拉维奇(70分钟,29号奎因)、7号梅勒、17号博伊德(84分钟,10号科伦)

前锋:21号肖恩-朗(46分钟,12号弗莱亚特)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什琴斯尼

后卫:3号萨尼亚、4号默特萨克、6号科斯切尔尼、17号蒙雷亚尔

后腰:8号阿尔特塔、16号拉姆塞

中场:19号卡索拉、11号厄齐尔(61分钟,20号弗拉米尼)、9号波多尔斯基(84分钟,22号萨诺戈)

前锋:12号吉鲁(74分钟,15号张伯伦

(Be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