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利物浦将夺英超冠军 杰队世界最佳

苏亚雷斯:利物浦将夺英超冠军 杰队世界最佳

苏亚雷斯盛赞杰拉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锋霸苏亚雷斯表示,如果利物浦夺得本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那么杰拉德就将成为可以比肩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C罗(微博 数据) 的世界最佳球员。

杰拉德本赛季的状态非常好,目前已经打入13球,助攻10次,谈到这位老大哥时,苏亚雷斯表示,“杰拉德是世界上最顶级的中场之一,如果赢下英超冠军,那么他可以成为世界最佳球员。对这座冠军奖杯,杰拉德等待了许多年。他赢得过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夺得那个冠军可比联赛冠军难多了,不过我相信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众所周知,这个赛季他有很好的夺冠机会,杰拉德一直留在安菲尔德,他为利物浦奉献了一切,而且他还一直是这支球队的支持者,我认为夺得英超冠军将让他梦想照进现实。”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杰拉德也承认本赛季是他夺得联赛冠军的唯一机会,“对于利物浦而言,从1990年以后就从未赢得过联赛冠军太不光彩了。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俱乐部,即使在24年里从未夺得联赛冠军,那么至少也应该接近冠军。我承认,好多次我都想放弃了,甚至一度接近放弃。当球队仅仅获得联赛第7或者第8时,你会意识到球队同顶级球队的差距,而到赛季结束时,那些俱乐部还在肆无忌惮的投入,这让他们的阵容变得更强。对于我而言,这个赛季是夺取联赛冠军的唯一机会,因为在英超联赛中是有如此多的豪门球队,在下个赛季,球队未必能有这么好的机会了。”

在本周英格兰(微博)职业球员工会(PFA)公布的2013-14赛季英超最佳球员的候选人名单上,苏亚雷斯和杰拉德同时榜上有名,从呼声来看,利物浦锋霸加冕赛季最佳球员的可能性最高,不过从乌拉圭人对杰拉德的力挺来看,他还是对这位红军忠魂充满着尊重。

(烟圈)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