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受伤瞬间担心世界杯 盼联赛末轮复出

内马尔:受伤瞬间担心世界杯 盼联赛末轮复出

内马尔(微博)国王杯的比赛上受伤

内马尔赛季报销  恐影响世界杯备战截图

内马尔赛季报销 恐影响世界杯备战

1'11''

484

东方宽频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尽管要因伤缺阵一段时间,但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巴西球星内马尔日前表示,他并不惧怕伤病,这次受伤之后他反倒更加期待6月开始的巴西世界杯足球赛。

内马尔在两天前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1:2不敌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左脚第四跖骨挫伤并导致水肿,如不能及时恢复,甚至有可能无缘巴萨本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

22岁的内马尔在接受巴西电视台采访时说:“当我刚刚受伤时,想到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我真的有点担心害怕,但现在,我将在3周以后复出,或许我还可以参加巴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

大赛前受伤很不幸,但内马尔却认为这次经历会让他更渴望在世界杯上好好表现。“我对胜利总是很渴望,特别是世界杯!”

巴萨联赛最后一场是5月17日对阵目前的“领头羊”马德里竞技,目前少赛一场的巴萨距离马竞有7分之遥。(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