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沃尔迎季后赛首秀 奇才欲破公牛铁桶阵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公牛奇才的东部季后赛首轮对决,将在明天上午7点正式打响。公牛将会继续高举防守大旗,力争开门红。而迎来职业生涯季后赛首秀的沃尔(微博),则会一马当先,欲冲破对手布下的铁桶阵,率队取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北京时间4月21日7:00开赛)

比赛看点:家有巨星初长成!沃尔迎季后赛首秀

对沃尔而言,这是一个收获的赛季。奇才当家球星不仅保持着健康的身体,而且场上表现进步明显,场均贡献19.3分,总助攻数领衔全联盟。他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赛,更重要的是,他带领球队杀到了东部第5,开启了个人首次季后赛之旅。

本次系列赛,由于罗斯(微博)报销,沃尔可以说是最受关注的球星,他的表现决定着比赛的走势。面对公牛强硬的防守,沃尔没有选择,只能去不停地发动进攻,而且带动全队,击破对手的铁桶阵。本赛季常规赛三战公牛,沃尔场均贡献20.7分和8次助攻,他至少要保持这样的水准,奇才才会有机会。

焦点对决:诺阿(微博)VS戈塔特

罗斯受伤,罗尔-邓被交易,诺阿就成了公牛的真正头牌,他不仅要在防守端一夫当关,还要负责得分和策应。常规赛中,诺阿场均贡献12.6分11.3篮板和5.4次助攻,是球队获得东部第4的头号功臣。而奇才队中限制诺阿的任务,只有戈塔特能够承担,他与公牛中锋较量,是系列赛中最为重要的对位。

两队近况:公牛状态正佳

本赛季常规赛,两队交锋3次,奇才以2-1领先。在1月份,两队在5天里对决了两次,奇才都赢下了比赛。不过在两周之前,公牛打出了96-78的标志性比分,找回了颜面。从状态来讲,自1月1日以来,公牛赢下了36场比赛,这是东部的最佳纪录。当然,奇才状态也是不俗,两队将会有一番厮杀。

赛前言论:公牛主帅称限制沃尔是关键

“我们不可能一对一就能够限制住沃尔,所以整支球队要紧密团结在一起,打出团队防守。”公牛主帅锡伯杜说道,“沃尔的速度太快了。他能够投进球,也能投丢球,他最大的威胁是能很快地推进球队进攻。这是公牛必须要加以防范的。”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公牛:辛里奇 、巴特勒、邓利维布泽尔和诺阿

奇才:沃尔、比尔、阿里扎、布克和戈塔特。

(肖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