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多夫肉搏内线轰21+11 背犯规麻烦让他饮恨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西部季后赛首轮,灰熊客场以86-100不敌,总比分0-1落后。灰熊内线双雄之一兰多夫还是打出了足够的侵略性,他虽然手感不佳,21投仅7中,但还是抢下了21分和11个篮板,一度让球队看到逆转希望。

看兰多夫打球,就像是一名士兵,赤膊上阵,在敌营里挥刀搏杀,使出全身气力力争将对手砍倒。本场比赛对阵雷霆,即便是面对着伊巴卡(微博)帕金斯、科里森和亚当斯这四大金刚,兰多夫也是毫无惧色,他要做的就是打出侵略性,用自己的进攻去杀伤对手。

只是灰熊一开场,他们似乎在策略上出现了问题,球队先佯攻外线,意在为内线解压。但由于康利和普林斯手感欠佳,雷霆连续打出反击,灰熊上来就被对手打出了14-2的攻击波。在危急关头之下,灰熊总算调整战术,主攻内线。兰多夫当然是一马当先,他连续在低位要球,肌肉撞击着对手的肌肉,一旦持球,马上单打,或者是攻击篮筐得分,或者是造成犯规罚球。

不过在整个上半场,兰多夫手感不佳,12次出手仅仅命中3球,球队也足足落后了20多分,这促使他在第三节打得更加努力。下半场刚上来,灰熊一度落后多达25分,这反而让兰多夫变得更加勇猛,他在内线翻江倒海,不仅是强攻得手,而且就连中投也开了。在兰多夫以及小加索尔的带领下,灰熊单节打出31-13的攻击波,将分差追到了只剩下4分。

气势正盛,兰多夫干脆从第四节开始就留在了场上,虽然没有进攻得分,但他的存在,吸引了雷霆的防守注意力。灰熊依靠外线得分,紧咬比分。此时比赛转折点来了,终场前9分52秒,兰多夫争抢篮板球被吹犯规,这也是他第5次犯规,只能被换下场休息。坐在场下,兰多夫是有力无处使,只能看着雷霆重新掌握主动权。

等到兰多夫再次登场,比赛已经只剩下6分钟,灰熊落后分差达到了10分。虽然他继续在内线砍杀,但对手已经建立起了两位数的优势,杜兰特也摆脱了第三节的低迷,接管了比赛。兰多夫的努力最终没有换来一场逆转。但这个系列赛才刚刚开始,兰多夫和灰熊绝不会让雷霆轻松晋级。(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