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死敌投票!埃弗拉挺苏神获MVP 曼联人都不敢信

为死敌投票!埃弗拉挺苏神获MVP 曼联人都不敢信

埃弗拉和苏亚雷斯曾是死敌

腾讯体育讯 经历了种族歧视、握手门等风波后,埃弗拉和苏亚雷斯已经结下了死仇。然而北京时间4月20日,英国《镜报》却传来令人惊讶的消息:埃弗拉在2013-14赛季最佳球员投票中,竟然将票投给了仇人苏亚雷斯。

2011年10月,苏亚雷斯涉嫌在比赛中对埃弗拉进行种族歧视,英足总对苏神处于禁赛8场、罚款4万英镑的重罚,至此他们便结下了梁子。2012年2月,英格兰(微博)德比赛前握手环节,埃弗拉主动伸手欲同苏亚雷斯“一握泯恩仇”,然而苏神却直接无视了埃弗拉,愤怒的法国后卫直接拉住苏牙的胳膊,欲强行与其握手。事件进行到这里,埃弗拉与苏亚雷斯算是结下了死仇。

不过《镜报》今天却传出令人惊讶的消息,埃弗拉竟在2013-14赛季最佳球员评选中,将自己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了苏亚雷斯。一位曼联(微博 数据) 内部人士透露:“苏亚雷斯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帕特里斯(埃弗拉)将票投给了他,曼联队内几乎没人敢相信这一点。”苏神已经入围本赛季最佳球员6人候选名单,最终的评选结果将在4月27日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埃弗拉投票给苏亚雷斯是否意味着他们已经化解了仇怨?答案是否定的。这位曼联内部人士透露:“埃弗拉做事很有尺度,他没有让私人恩怨影响到投票。但是对于苏亚雷斯,埃弗拉很显然还是耿耿于怀。”曼联队长堪称君子,他没有让个人恩怨影响到投票,这值得人们敬佩。本赛季苏亚雷斯截至目前在29场英超(微博 专题) 中攻入29球,很显然苏神的表现也折服了埃弗拉。值得一提的是,苏亚雷斯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还曾明确表示他对埃弗拉没有做错什么。这意味着,埃弗拉和苏神这对仇敌,似乎还不会化解他们之间的仇怨。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