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50%球迷要卖小法 单季13+21他超两尊神

疯了?50%球迷要卖小法 单季13+21他超两尊神

小法将重返英超(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法布雷加斯近来遭遇本队球迷倒戈,在媒体发起的一项线上调查中,竟然有超过50%的球迷要求俱乐部卖掉小法,一旦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同意出售小法,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曼联(微博 数据) 将毫不犹豫砸出重金将其引进。

据媒体详细报道,在西班牙《马卡报》近来发起的线上调查中,超过50%的球迷认为,法布雷加斯对于当前这支球队贡献有限,巴萨将在赛季结束后将他卖掉。本赛季巴萨面临着梦三时代极为罕见的三大皆空赛季。众所周知,巴萨在历史上就是一支非常分裂的球队,一旦遭遇战绩不佳,不止是主席、经理、教练,就连一众大牌顶星都要背负责任成为替罪羊,即便是小罗等天皇巨星,最终也难逃被清洗的下场。

最近,连足坛一哥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都遭到了巴萨球星的公然谩骂,加泰罗尼亚两大体育报纸《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更是长篇累牍的分析了梅西离开球队的可能性,连一哥都遭遇如此待遇,又何况是本赛季整体发挥还算相当出色的小法呢?按照统计,小法在本赛季为巴萨打进了13个进球,助攻多达21次,其表现完全压倒了哈维(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两大前辈。如果连这样的球员都要卖掉,巴萨如何应对没有哈维的未来?

《每日邮报》则指出,一旦巴萨“顺应民意”出售法布雷加斯,英超两大豪门阿森纳和曼联将立刻发起针对小法的收购。在去年夏天,曼联就想要将法布雷加斯引进,但交易最终被巴萨拒绝。巴萨在2011年花费超过4300万欧元将小法引进,曼联和阿森纳如果想在今夏将他签下,预计投入不会低于4000万欧元。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