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季奇斥裁判:谢谢你毁了比赛 你会受到惩罚

马季奇斥裁判:谢谢你毁了比赛 你会受到惩罚

马季奇(微博)斥裁判:谢谢你毁了比赛

腾讯体育讯 “红牌+越位球+戴琳 ”成了京鲁大战赛后热议的主要焦点,而造成这一局面的罪魁祸首还是当场主裁,赛后媒体爆料国安球员甚至要怒砸裁判休息室,可见这场比赛裁判的表现是多么的让京城人民不爽。而国安队内的“中国通”马季奇也不甘心这样忍气吞声,在赛后吐糟了一次主裁判。

比赛的争议从格隆那张红牌开始前就已经产生了,对于鲁能第一个进球国安球员认为疑问,而马季奇等人前去询问裁判的时候被吃了闭门羹,这也让国安球员从那时候开始就产生了怨气。直到第17分钟,那次戴琳“成名”的表演,才彻底让国安爆发。对于格隆和戴琳的事件,前者吃牌不冤枉,但戴琳的表演实在有些夸张。而裁判只是罚下了格隆,这让国安方面特别不满,场面十分混乱。但裁判将格隆罚下后,本是前来劝架劝架的马季奇竟与乌索也发生了冲突,而现场慢镜头也捕捉到了“马五爷”和库卡打嘴架的一幕。可以说,从这一刻开始,比赛已经变味了。半场临近结束,马季奇毫不迟疑的一个巴掌打在了勒夫嘴角,后者的嘴角也挂了彩还是被担架抬出了场,京鲁大战充满了血腥气息。

赛后,马季奇难忍这心头之气果断炮轰了裁判:“First of all thank you to all Beijing Guoan fans for creating such an amazing atmosphere one more time at Gongti ! And second thank you referee that you destroyed a football game of such two good teams ! This referee should be punished for his terrible performance tonight !”。(译文:感谢北京国安的球迷再次在工体创造了一个惊人震撼的主场氛围,其次感谢裁判将一场精彩的比赛毁了,你的糟糕表现应该得到应有的惩罚。)

(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