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万+顶薪!曼联为卡瓦尼下血本 范佩西必走

6000万+顶薪!曼联为卡瓦尼下血本 范佩西必走

曼联(微博 数据) 大手笔挖角卡瓦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将在今夏豪掷6000万欧元,用于引进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队的乌拉圭国脚射手卡瓦尼。

据媒体详细报道,卡瓦尼凭借着近年来在意甲(微博 专题) 法甲联赛中出色的发挥,已经登上曼联队的收购名单,并成为曼联主帅莫耶斯打算引进的头号目标人选。据悉,曼联后台老板格雷泽家族将注资约2.5亿欧元用于重建曼联,这笔巨款中四分之一的部分,将用来完成卡瓦尼的收购。

本赛季,27岁的卡瓦尼为巴黎圣日耳曼打进22个进球,送出6次助攻,表现并不亚于队内头号球星伊布。鉴于卡瓦尼的状态如此火热,曼联不仅要付出巨额的转会费将他引进,还要给球员开出顶级的待遇。据悉。卡瓦尼将在曼联享受到高达30万英镑的周薪,年薪突破千万,薪水标准将和队内第一高薪球员鲁尼持平。《每日邮报》则认为,曼联引进卡瓦尼是非常正确的选择,这意味着新赛季卡瓦尼将和效力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同胞苏亚雷斯展开最直接的竞争。

有人来就要有人走,为了给卡瓦尼腾出薪金空间,曼联将选择清洗掉已经年过30岁,但表现完全不符合莫耶斯预期的范佩西,荷兰人的去处,很可能就是失去了卡瓦尼的大巴黎。荷兰前国脚球星范霍伊东克也在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莫耶斯继续执教曼联,范佩西就不再可能继续为红魔效力,如果曼联在今夏邀请范加尔执教的话,范佩西的状态才有可能被重新激活。

曼联队多达2.5亿的注资,除了将用来引进卡瓦尼外,还将在中场和防线上有一些重要的投资。目前红魔同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的谈判已经进入实质阶段,该队的中场球星托尼-克罗斯已经非常愿意加盟曼联,此外,南安普顿队的英格兰(微博)国脚左后卫卢克-肖,也有望在今夏成为曼联的一员。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