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刘翔仍是中国田径队员 能否战亚运未定

[摘要]在谈到刘翔能否在今年复出时,杜兆才表示:“刘翔正在正常地康复,能不能参加亚运会要看他的康复情况。”他强调,刘翔现在仍是中国田径队队员,在康复后也会从现在的康复团队转回上海队。

中心:刘翔仍是中国田径队员 能否战亚运未定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昨天,全国田径大奖赛肇庆站比赛开始,国家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在赛场内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为测试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而连续两年举办的北京“鸟巢”世界田径挑战赛将在世锦赛后申办为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分站赛。

  杜兆才说:“现在钻石联赛共有14站比赛,2016年可能增加到16站,我们希望北京有机会举办一站赛事,这样国内就有两站钻石联赛。两站国际级别高水平赛事也可以帮助我们的田径项目往职业联赛的方向发展。”

  在谈到刘翔能否在今年复出时,杜兆才表示:“刘翔正在正常地康复,能不能参加亚运会要看他的康复情况。”他强调,刘翔现在仍是中国田径队队员,在康复后也会从现在的康复团队转回上海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