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主帅反话夸弟子 库里:不是我和CP的对决

腾讯体育4月20日美国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在西部首场季后赛交锋中,勇士109-105险胜快船,大比分1-0领先,算是首轮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由于赛前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引起了关于格里芬假摔的骂战,因此比赛有了很多看点。不过汤普森在洛杉矶球迷的嘘声中还是拿下了22分7篮板5助攻,表现出色。

赛后,勇士队主帅马克-杰克逊玩儿起了语言艺术,将全队球员轮着“数落”了一遍,显得非常激动。

“先说我自己,我根本就不配当主教练,”杰克逊说,“因为我没有经验。再看库里,他早该退役了,因为那破脚踝。再看汤普森,就那种天赋也配第一轮被选进NBA(微博)?”

大卫-李,他就是一个loser(失败者),杰梅因(奥尼尔(微博))?早该退休了。还有谁?反正有一个算一个,我们根本不配现在在这个舞台打球,”说到这里,马克-杰克逊话锋一转,“但是我们不但在这个舞台打了球,而且还拿下了胜利。就一个原因,因为我们是一帮斗士!我们现在不是在打球,而是在打仗!”

在预测本轮系列赛时,所有人都认为,勇士队的天赋比不上快船,杰克逊的这番话是在告诉自己的球员们,即便身体素质不如对手,也可以有胜利的机会。

库里虽然下半场被快船守死,全场只有14分,但赛后他仍然很兴奋。“这不是一个关于我和克里斯(保罗)的对决,这是勇士与快船的对决,”库里说,“而且我们从来都不是靠一人赢球的球队,我们今天球的转移真是太棒了。” 库里说虽然拿下了第一场,但是知道这轮系列赛将会非常漫长。“他们会反扑,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