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队友退赛不是我定 质疑我行别质疑他们

[摘要]林丹亚锦赛资格得益于谌龙等人的全面退赛,国羽队也饱受质疑。昨日谈及这一话题,林丹有点无奈,“无论做什么事,总会有人支持,有人反对,质疑我没问题,但我不希望他们去质疑我的队友。”

林丹:队友退赛不是我定 质疑我行别质疑他们

林丹(微博 博客)顺利杀入大师赛决赛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复出后,林丹依旧保持着好状态,昨日,他在常州羽毛球大师赛中完胜王睁茗(微博)晋级决赛。赛后被问及师弟们退赛为其让路时,林丹坦言,队友退赛不是自己决定的,他希望外界不要去质疑他的队友。

王睁茗是林丹复出后遇到的首个强敌,尽管2比0取胜,但首局一直打到了21比19。“所有对手包括师弟,都想击败你,甚至表现得比平时更好。我希望自己像冲击我的对手一样,反过来冲击他们。”林丹说。林丹决赛中的对手是另一个师弟田厚威。“外界都希望知道我能否继续拿冠军,这很正常。对于我来说并没有压力,既然复出了就为了拿出自己的态度。”林丹称尽管拿下很多冠军,但只要回到球场就一定会全力以赴。

这是林丹复出后的首个赛事,下周他还将参加亚锦赛。林丹亚锦赛资格得益于谌龙(微博)等人的全面退赛,国羽队这一做法也饱受质疑。昨日谈及这一话题,林丹有点无奈,“我觉得这很正常,我很难理解质疑‘林丹参赛’的一些想法。”林丹称谌龙等人的积分已经够了,而他则是因为积分不够才去的,“他们要更好地备战汤姆斯杯,他们也希望用更多的训练来储备体能。”

林丹称无论做什么事,总会有人支持,也总有人反对,“质疑我没问题,但我不希望他们去质疑我的队友。他们参赛与否是每个人和他们的主管教练来决定的,不是我决定,我很难回答这个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