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援赞莫里斯高效 称丢冠因全队体力透支

广东外援赞莫里斯高效 称丢冠因全队体力透支

鲍威尔(微博)称广东丢冠因体力透支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4月17日,广东队外援约什·鲍威尔幸运签约火箭。昨天他谈到了广东队季后赛被淘汰的原因,他认为是球队的体能出了问题。

谈到重返NBA(微博)的感受,鲍威尔说:“这是上天的恩赐,是老天给我的机会。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不管是在哪个联盟打比赛,我都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

广东队在CBA半决赛被北京队淘汰,谈到球队出局的原因,鲍威尔分析道:“我们拱手送出了总冠军。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许是大家体力透支了。我真觉得我们应该夺得最终的冠军。当然,还是恭喜北京队,他们非常顽强,也十分努力。我知道莫里斯拿到了总决赛MVP的荣誉,他是个非常高效的球员,很不错。”

鲍威尔如今加盟火箭,正在全力备战季后赛,他说:“火箭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拥有很多天赋极高的球员。现在全队非常团结,我相信火箭会走得非常远。本来我是准备在中国完成自己职业生涯最后几年的,但现在我回到了NBA,我希望能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